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实德舜天老总随队出征 140万巨奖欲连赢实德4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12:07  足球

  特约记者齐焰报道  又见大连,明天,舜天队一行就将飞往这座海滨城市。中超(微博)第19轮,舜天将客场对阵实德队,在这个对手身上,他们近两个赛季已经拿了9分。值得一提的是,以往俱乐部领导都是在球队抵达客场的第二天才出发,这一次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将随队出征,也体现了俱乐部对这场比赛的重视。

  上赛季,江苏舜天(微博)队主帅奥库卡带着他的弟子们史上第一次在大连带回了三分,而且比分是3比0,要知道,舜天升入中超的前两个赛季,在大连作战时,都是一球未进。本赛季回到主场,舜天在愚人节那天更是在主场五球大胜对手,创造了球队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赢球的最大比分。

  此番再战,舜天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在奥库卡看来,虽然已连续三次战胜对手,而且在攻入12球的同时1球未失,不过对于实德这个对手,奥库卡还是给予了足够的重视和尊重。“大连队和上半赛季相比,虽然人员没有太大变动,但实力有明显的提高,可以说,我们上半赛季遇到的那支大连队,并不是真正的大连队。”

  奥库卡重视对手,他的这种情绪也传染给了弟子们。“大连队之前拿过那么多冠军,现在虽然年轻球员比较多,但实力还是在的。”一名舜天球员表示,“他们已经连赢三场,而且听说和我们的这场比赛的赢球奖是200万,他们肯定会拼的。”

  对手的赢球奖不低,舜天这边也有“金元刺激”。上赛季客场击败大连队,让舜天俱乐部一下子拍出了150万的巨奖,这是舜天史上第二高的奖金。如今,舜天已经两连胜,上一轮过后,奖金累积到了120万 (80万赢球奖+20万净胜球奖+20万连胜奖),本场比赛如果再次获胜,最低奖金也有140万——从下半赛季开始,俱乐部有增设了净胜球奖,在一球战胜对手的基础上,每多一个净胜球还加奖20万。

  去年7月,舜天主场对阵大连的比赛可算费劲了周折,原定19点40分举行的比赛,直到21点50分,当值主裁判才吹响了开场哨,这也创造了中超最晚开球时间的纪录。如今客场作战,舜天和大连队的比赛时间再次更改。这场比赛原定的时间是本周六,但由于电视转播原因,这场比赛推迟一天进行,具体时间也从19点半提前到了19点。“改时间没啥问题,就半个小时,影响不大,我们这段时间的训练,就是按照晚场准备的。”一名舜天教练组成员表示。

  目前,舜天阵中还算齐整,除了有伤在身的孙可(微博)和李炽外,其他球员的身体状况都不错。外援塔季耶夫(微博)上轮复出踢了半场,虽然踢的是自己并不熟悉的右后卫,但乌兹别克斯坦人表现尚可。加上杜文辉(微博)红牌停赛已结束,奥库卡手中可用的人更多了。“老头肯定想着胜利,现在球队的形势还是不错的,他也希望能把舜天带到一个更高的层次。”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
  • 体育刘翔排名退次席 网球李娜首战汉图楚娃
  • 娱乐柳岩哭诉:我很无辜 微博澄清并非第三者
  • 财经财政部:下半年严格实施差别化住房税收
  • 科技联通称WiFi上网终端不设限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领袖身高揭秘:金正日只有1米55(组图)
  • 教育二三线城市成大学毕业生新宠
  • 育儿儿童家具新国标8月起实施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天使超模助阵奥运 女星穿大牌不输超模
  • 尚品应对暴雨潜水表求生指南 全球最贵食物
  • 星座测试爱情致命软肋 12星座辞职榜
  • 收藏艺术品份额化交易路到尽头 交易被取缔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