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享杯售票超15000张 亚泰会员购票享受八折优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6日15:27  长春亚泰官网

  长春亚泰(微博)足球俱乐部官方消息:

  北京时间7月26日上午10:54分,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http://weibo.com/yataifc)对外公布:为回馈广大会员球迷,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决定:7月28日19:30进行的长春亚泰主场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会员球迷享受8折优惠,每张会员卡限购两张。售票地点为长春经开体育场3看台售票窗口。

  记者在看到微博内容后,下午13:00来到长春经开体育场3号看台下方的售票窗口,在售票点记者看到此时有几名球迷朋友正在等待购票。“平时我还真不怎么上网,就今天,没事上了一下微博,正好看到票价打折的消息,就赶过来了,我这次买的200的球票,两张省了40多,虽然不多,但是这也算是俱乐部对我们会员球迷的一种回馈了。”球迷姜先生笑着对记者说。

  据了解,此次俱乐部回馈会员球迷球票打折活动力度很大,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球票打折在亚泰并不多见,这次为回馈会员球迷,俱乐部将折扣定在了8折,力度也算是相当大的。“16年了,长春再次举行国际邀请赛事,我们俱乐部方面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球迷来到现场为亚泰加油、为长春加油,这次球票打折活动,也算是俱乐部对我们的会员球迷一种回馈吧,有他们的支持,我相信我们长春亚泰一定会在主场踢出好成绩的。”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营销中心经理谭井澄说。

  另,截止记者发稿,众享杯”星耀激情中德足球友谊赛门票累计销售已超过15000张,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比赛门票低价50元球票已销售完毕,目前,80元、100元、150元、200元球票所剩不多,球迷购买球票可以通过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官方售票网站(大麦网www.damai.cn)进行预订,或直接前往长春经开体育场3看台下方售票窗口、亚泰富苑一楼临时售票点现场购买球票。

分享到:
  • 新闻王安顺被任命为北京代市长
  • 体育肖天:担心集体球项目 易建联任中国旗手
  • 娱乐暮光女承认偷腥 发声明求男友罗伯特原谅
  • 财经社保十二五规划只字未提公务员养老改革
  • 科技联通称WiFi上网终端不设限
  • 博客志愿者灾区实录(图) 雨后房山圣水峪(图)
  • 读书文史观天下:揭秘中越两次南海大对决
  • 教育调查称69%大学毕业生起薪不到2千元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舒淇冯德伦告吹 爱情一再输给“前科”
  • 尚品解密酒中王者之奢侈香槟 私人飞机不是梦
  • 星座测试爱情致命软肋 12星座辞职榜
  • 收藏龙年生肖金银币反弹 熊猫金银币市场良好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众享杯 长春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