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塔中超首秀将任前腰或影锋 阿尔滨盼他提升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6日11:35  足球

  记者贾岩峰(微博)报道 与辽宁一战,凯塔就将替补登场,完成首秀,但他会出现在哪个位置上,目前还是个疑问。不过,据了解,凯塔或许将出现在他在巴萨(微博)很少打的位置——前腰或者影子前锋。

  凯塔在巴塞罗纳时经常踢防守型中场,阿尔滨也需要这么一个在中场抢断能力好并且能够传出有威胁球的队员。不过,相对而言,阿尔滨目前更需要一名能够把后场跟前场串联起来的前腰球员,因此斯坦诺打算让凯塔尝试两个位置,一是前腰,二是影子前锋。“我们需要凯塔在进攻上给球队带来提升,或者说用凯塔来解放于大宝(微博),由凯塔打中路,将于大宝重新放回边路。”

  斯塔诺耶维奇一直有个想法,就是想对目前4231的阵型做一定的调整。目前于大宝担任前腰和二前锋,右路胡兆军(微博)、左路周通(微博),后腰是罗申巴克和朱晓刚(微博),如果凯塔可以上场的话,就可以把于大宝重新放回边路,然后他跟罗申巴克及朱晓刚共同组成中场三角,增加中路的防守密度,然后利用周通和于大宝在边路的突破和速度,再把对方的阵型拉开给队友再度后插上制造机会。凯塔也有远射和助攻的能力,只要他能够在中前场拿住球不给对手太快打反击的机会,那就能够给其他队友创造出更多的时间,也就敢做更多的动作了。无论从防守还是进攻上,阿尔滨都有可能从中场就先解决一些原有的困难和问题了。

  在训练中也演练了让凯塔扮演二前锋的战术,这对于凯塔的覆盖面积和作用要求得就更大了,一旦乌塔卡被对手盯死或者被换下场,他就要承担更多的射门和插上任务,而这一切还是要建立在他完成了大部分中场防守任务的基础上的。从目前来看,阿尔滨需要凯塔,但是凯塔究竟能否像德罗巴那样给整个球队的实力提升一个档次,周末我们就能够知道答案了。

分享到:
  • 新闻王安顺被任命为北京代市长
  • 体育肖天:担心集体球项目 易建联任中国旗手
  • 娱乐暮光女承认偷腥 发声明求男友罗伯特原谅
  • 财经营改增试点将扩至京津粤深等10省市
  • 科技苹果大中华区iPhone销售同比翻番
  • 博客志愿者灾区实录(图) 雨后房山圣水峪(图)
  • 读书文史观天下:揭秘中越两次南海大对决
  • 教育调查称69%大学毕业生起薪不到2千元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舒淇冯德伦告吹 爱情一再输给“前科”
  • 尚品解密酒中王者之奢侈香槟 私人飞机不是梦
  • 星座测试爱情保卫战谁赢 12星座男臭毛病
  • 收藏龙年生肖金银币反弹 熊猫金银币市场良好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凯塔 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