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媒戏称申花想要见识斯科尔斯妙传 故意不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5日22:2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20点,“雪佛兰”杯国际足球挑战赛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打响,上海申花(微博)队迎战英超豪门曼联(微博)队。最终凭借香川真司的制胜一球,曼联1-0小胜上海申花。上海五星体育解说员唐蒙和王军共同点评了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曼联并没有派出全部主力,申花同样以全替补出战。唐蒙谈到,“八万人体育场已经很多年没有这么热闹了,这也说明曼联在中国的影响力。从签下香川真司看得出他们对于亚洲市场的重视。未来这几个赛季曼联在前腰位置配备很充足,大大提高技战术的功能。虽然阵容存在瑕疵,但曼联毕竟还是曼联,如此受关注的程度就说明了这一点。”王军则表示,“对于巴蒂斯塔来说,这场比赛就是享受过程的,结果对他没有压力。”

  比赛开始后申花采取全线退防的策略,“申花前几分钟战术策略对头,双方不乏对攻,申花只能收缩半场伺机反击,他们心态平稳战术一致,没有给曼联太多机会。”唐蒙说道,“尤其是王林比赛非常投入,非常有向前的意识。”第7分钟,阎嵩接乔尔的横传禁区外大力低射被林德加德扑出,唐蒙坦言,“阎嵩虽然比当年苍老了一些,身体也胖了,但是进入到进攻当中他的头脑还是非常冷静。”王军则分析场上形势,“申花的阵线被压得越来越靠后,成了半场攻防,连费迪南德(微博)和卡里克都压过了中线。”

  第23分钟,曼联禁区前挑传,鲍威尔形成单刀,唐蒙叹言,“这球能看出曼联敏锐的进攻嗅觉,一般的球员是做不到的。”针对场上局势,王军分析说:“在申花密集防守阵型之下,曼联想在申花禁区打出灵巧配合难度太大。在申花密集防守下,曼联在中场唯一少的环节是斯科尔斯势大力沉的远射,相信今天斯科尔斯肯定会得到出场机会,弗格森对球迷的心态把握的十分细致。”

  唐蒙补充说道,“申花对自己的心态和定位非常准确,没有因为一场热身赛而大开门户,他们打得非常务实。”半场结束申花和曼联暂时战成0-0,王军直言,“申花打出了严格的战术纪律性。鉴于目前形势,下半时才真正是曼联在进攻中大放异彩的时刻。”

  易边再战,乔尔被换下后申花进攻几乎全无,唐蒙直言,“下半场乔尔-格里菲斯下场后,曼联的防线压力更轻了。在把阎嵩和乔尔换下后,申花前场能把球控制的点就没有了。”曼联火力全开,邱盛炯(微博)多次救险,王军表示,“邱盛炯的反应还是不错的,差不多100公斤的体重,能做出如此动作也是相当不容易了。”

  唐蒙更是笑言,“邱盛炯成了贝贝克星,四脚射门都被扑出,所以在射完后他也是意味深长的回头看了邱盛炯一眼。申花只丢一个球,说明邱盛炯发挥是非常不错的。”斯科尔斯上场后唐蒙说道,“斯科尔斯拿球游刃有余,潇洒,似乎也是申花的球员想见识一下斯科尔斯的精准长传,故意不防。”王军也坦言,“确实斯科尔斯拿球申花队员离得很远,用一种欣赏的眼光看着他。”两位解说最后表示,相比于昨晚国安(微博)惨败拜仁(微博),今晚申花与曼联的比赛是皆大欢喜的。

  (邰晓鹏)

分享到:
  • 新闻王安顺被任命为北京代市长
  • 体育肖天:担心集体球项目 易建联任中国旗手
  • 娱乐暮光女承认偷腥 发声明求男友罗伯特原谅
  • 财经营改增试点将扩至京津粤深等10省市
  • 科技联通称WiFi上网终端不设限
  • 博客志愿者灾区实录(图) 雨后房山圣水峪(图)
  • 读书文史观天下:揭秘中越两次南海大对决
  • 教育调查称69%大学毕业生起薪不到2千元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舒淇冯德伦告吹 爱情一再输给“前科”
  • 尚品解密酒中王者之奢侈香槟 私人飞机不是梦
  • 星座测试爱情致命软肋 12星座辞职榜
  • 收藏龙年生肖金银币反弹 熊猫金银币市场良好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