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蒂斯塔确定战红魔朱骏不出场 90后小将或唱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5日09: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彭敏熠 在一项有关“是否希望朱骏(微博)在申花(微博)与曼联(微博)的比赛中,搭档德罗巴出场”的网络调查中,有65.71%的球迷选择了“期待”,因为那样可以增加热身赛的看点。只是,球迷们或许要失望了,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申花主帅巴蒂斯塔毫不客气地“剥夺”了朱老板上场的资格,表示“他铁定不会在18人大名单内”。

  朱骏对足球的痴迷程度,决定了他经常会做出一些让人啼笑皆非的举动。5年前,阿姆斯特丹港口杯申花与利物浦(微博)的比赛中,朱骏身披16号球衣首发出场5分钟;今年5月,上海国际足球邀请赛申花与阿根廷CN竞技队的比赛中,朱骏身披11号球衣首发搭档阿内尔卡整整半场。

  因此,此次与曼联的商业比赛,被外界看作是朱骏又一次登台亮相,与德罗巴、费迪南德(微博)等国际一线球星切磋球技的最佳机会,但这一次,申花投资人并没有这么做。

  “我想他应该不会上,因为他到今天为止,仍不在我的计划范围内。”面对媒体的好奇心,巴蒂斯塔也有些奇怪,“截止到目前为止,我没接到有关这方面的通知,可以肯定的是,他铁定不会出现在明天比赛的18人大名单中。”

  巴蒂斯塔表示,尽管这是一场商业比赛,但由于对手是曼联——1支有着悠久历史和辉煌的球队,因而申花必须尊重对手,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只要是一场正式比赛,无论是联赛杯赛或是商业比赛,我们都必须认真面对。”

  据悉,今晚的比赛中,巴蒂斯塔极有可能会让一些“90后”的小将得到锻炼,因为这种与强手的正面交锋,机会难得。替补门将邱盛炯(微博)说:“这会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我们要好好想想如何在强大的对手面前展现实力。”

分享到:
  • 新闻记者在越野车上验证网络流传破窗方法
  • 体育中国代表团副团长:中国旗手将锁定男篮
  • 娱乐台湾艺人大炳去世终年37岁 遗体已经火化
  • 财经国务院忧楼市失控再次督查16省市
  • 科技苹果大中华区iPhone销售同比翻番
  • 博客野三坡噩梦之旅(图) 房山洪涝现场(图)
  • 读书因文革而自杀的党政军领导干部(组图)
  • 教育热议女生休学产子 称不在乎被多种解读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自测:你的胃还好吗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时尚之都的百样人生 限量奢华秋季彩妆
  • 尚品珠宝花园仲夏夜之梦 时尚品牌借奥运捞金
  • 星座测试你会老牛吃嫩草吗 12星座潜力股
  • 收藏2012艺术品春拍:近现代书画两极分化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