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获球迷称赞人生赢家 在微博大谈诚信耐人寻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5日09:22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 方舟

  有上海球迷给朱骏(微博)贴上了“人生赢家”的标签,因为他轻而易举就能实现一个业余球员的终极梦想——坊间盛传朱老板要在弗格森的注视下成为曼联(微博)的对手,声旁还有德罗巴、阿内尔卡给他喂球。

  不过在记者的追问下,巴蒂斯塔表示“朱骏不在18人名单”,德罗巴上不上也存在一定变数。

  朱老板在“大场面”展示脚法并非没有先例,5年前他曾身披申花(微博)16号战袍跟利物浦(微博)过招,当时英国媒体还分析了朱老板的心理:想以后跟孙子炫耀自己跟利物浦踢过球。5年来朱老板在非议声中球兴不减,德罗巴到来之前,他还和阿内尔卡搭档参加了一场比较正式的友谊赛。

  德罗巴的到来让朱老板在上海滩吐气扬眉,球迷的态度变了,媒体的态度也变了。根据民意调查,居然有8成球迷支持“朱骏搭档德罗巴出场”,理由是为比赛增加看点。对于球迷的期待,此前朱骏身边的人坦言,由于朱老板还身在美国处理一些重要事务,目前还没有返回的计划。不过,“如果还是有超过半数球迷期待他出场比赛,我会转告他,让他回来。”

  看扁朱骏的球迷去裸奔了,朱老板在最新一条微博不谈德罗巴,不谈申花,不谈足球,耐人寻味地大谈诚信:“中国式的承诺有多种形式,但是大大小小的‘食言’对社会道德和社会诚信产生着致命的打击,对‘食言’的无动于衷和茫然木讷具有更大的杀伤力。如果我们想重建中国的诚信和社会文化,必须从我们没有‘食言’开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申花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