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布利奇感谢亚泰球迷支持:希望更多球迷来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12:42  长春亚泰官网

  长春亚泰(微博)足球俱乐部官方消息:北京时间7月22日19时35分,2012赛季中超(微博)联赛第18轮的比赛继续进行,长春亚泰队在主场迎来了老对手辽宁宏运(微博)队。上半场0-0战罢,下半场长春亚泰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由王栋、刘卫东(微博)连扳两球,最终长春亚泰队在主场2-1击败了辽宁宏运队。

  长春球迷戏言,“要知长春是否下雨不用看天气预报,只要长春亚泰主场必定下雨”。虽是玩笑话,但本赛季长春亚泰多个主场都是在雨中进行的。尽管下雨,球迷们依然到场支持亚泰;尽管下雨,球员们依然奋力拼抢。赛后,亚泰主教练萨布利奇也表示:“感谢亚泰球迷朋友们不顾风雨到场支持亚泰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球迷到场来看我们的比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辽宁主教练马林总结:“队员很努力,但犯了一些错误并且被对手抓住,由于体能的下降进攻不主动,而亚泰比我们更主动”。相对于辽宁主教练的简单一句话,亚泰主教练萨布利奇表示:“上半场我们踢得很好,但是没有进球;下半场在辽宁进球后,我们更加积极主动,扳平比分后更加渴望胜利,所以我们抓住了机会。比赛很困难,3个定位球的进球机会都没有抓住,这样的比赛是需要运气的”。最后,萨布利奇一如往常感谢球迷对亚泰队的支持。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中超-德罗巴首秀献助攻 申花1-1富力
  • 娱乐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秘恋超一年曾当众激吻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微软欲借office等王牌业务扭转移动战局
  • 博客陶东风:我看电视剧《知青》的误区
  • 读书金正恩上台后被绯闻的三个漂亮女人(图)
  • 教育北大清华港大哄抢高考677分14岁女孩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婴幼儿奶粉含强致癌物 解读黄曲霉毒素
  • 女性英国购物退税攻略 超火减肥法它们都反弹
  • 尚品夏日腕表养护指南 法国美女纵马走西域
  • 星座测试你老公抠门吗 天价占星师(组图)
  • 收藏揭秘画廊业抱团取暖 暴雨故宫不积水之谜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春亚泰 萨布利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