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库布在德罗巴面前如拘谨小弟:我和他不一个级别

  特派记者 李冰 发自广州

  背着挎包,手里拖着一个行李箱,雅库布静静地站在申花(微博)队休息室的门口。尽管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作为广州富力(微博)队前场进攻支点的他的表现,得到了教练组的高度评价,但是此刻,在他苦等的“魔兽”德罗巴面前,他更像是一个看上去有些拘谨的小弟。“我跟迪迪埃?不,请不要这么比较,因为我跟他不是一个级别的,真的。

  作为来自非洲的“老乡”,而且又一起在英超赛场上打拼过,雅库布与德罗巴和阿内尔卡之间,自然有着非同一般的交情,尽管这并没有让雅库布在与申花队的比赛中脚下留情。作为富力队进攻中的“节拍器”,雅库布绝对英超式的处理球的方式,让原本就习惯以快制胜的富力队中场,再次提速,这也是上半场比赛当中,申花队处于下风的主要原因。

  不过,在德罗巴下半场替补上场之后,他便成了昨晚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的唯一主角,而且正是在他的策动下,申花队才在上半时一球落后的情况下,扳平了比分,并且险些上演了逆转翻盘的好戏。“迪迪埃比我高,也比我更强壮,最重要的是,无论是在英超,还是在国家队,他所取得的成就,是别人无法比拟的。”面对记者“你今天发挥相当出色,起到了德罗巴在申花队中的作用”的恭维,雅库布很认真地摇了摇头:“我会朝着迪迪埃的方向努力,但是,永远只有一个迪迪埃。”

分享到:
  • 新闻北京市:暴雨后对趴窝车贴条是错误的
  • 体育中超-德罗巴首秀献助攻 申花1-1富力
  • 娱乐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秘恋超一年曾当众激吻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微软欲借office等王牌业务扭转移动战局
  • 博客陶东风:我看电视剧《知青》的误区
  • 读书金正恩上台后被绯闻的三个漂亮女人(图)
  • 教育北大清华港大哄抢高考677分14岁女孩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婴幼儿奶粉含强致癌物 解读黄曲霉毒素
  • 女性英国购物退税攻略 超火减肥法它们都反弹
  • 尚品夏日腕表养护指南 法国美女纵马走西域
  • 星座测试你老公抠门吗 天价占星师(组图)
  • 收藏揭秘画廊业抱团取暖 暴雨故宫不积水之谜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罗巴 雅库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