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鲁西埃评德罗巴不负众望 赞里皮是有野心的绅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07:45  新浪体育微博
特鲁西埃和里皮交流特鲁西埃和里皮交流

  新浪体育讯 昨晚。深圳茅台红钻主帅特鲁西埃现身于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做为主席台上的特别嘉宾,白巫师观看了广州富力(微博)与上海申花(微博)的精彩对决,特帅称赞“魔兽”德罗巴的中超(微博)首秀不负重望,而让特帅感到惊喜的是,他与多年不见的“银狐”里皮在中国相遇,两人进行了十多分钟的交谈。

  7月21日晚,深圳红钻(微博)刚在主场战胜了此前排名第二的天津松江(微博),全队于次日休息。赢得这一场关键的比赛之后,主帅特鲁西埃如释重负,心情不错的特帅决定兑现对两个爱女的承诺,带她们去动物园看熊猫。昨天上午,特帅一家人特意从深圳驱车到广州长隆香江野生动物园,在长达五个小时的时间里,特帅与爱女在动物园里观看了动物表演,他还和女儿一起为幼年的小白虎喂奶、给长颈鹿喂树叶、骑大象等,当然,最重要的内容就是观看香江动物园里的10支憨态可掬的大熊猫,五小时的游玩让特帅的爱女意犹未尽,特帅一家人在广州度过了一个非常美好的下午。

  晚上,特帅从广州下榻的酒店出发前往大学城体育中心,为与其交情不错的德罗巴的中超首秀捧场,比赛结束后,特帅连称不枉此行,因为他不仅欣赏到一场精彩的比赛,而且还意外地与里皮相遇。

  特鲁西埃抵达现场之后,富力高层将他安排到主席台观看比赛,富力董事长张力就坐在特帅左侧,张董几乎是站着观看了整场比赛。最终,富力在主场与上海申花战成1比1,这样的平局显然让富力高层有些遗憾,不过,现场的球迷却连称这场比赛值回票价,因为昨晚的大学城可谓大牌云集。绿荫场内,德罗巴、阿内尔卡、雅库布、莫雷诺等重量级明星联袂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而替补席和看台上,巴蒂斯塔、特鲁西埃和里皮三名冠军教头齐聚大学城,让这个夜晚星光熠熠。

  中场休息时,特鲁西埃离开主席台,到三楼包厢与恒大(微博)主帅里皮会晤,由于恒大下一轮的联赛对手是上海申花,因此里皮携助理教练一起来到大学城刺探军情。“白巫师”与“银狐”用法语进行了十多分钟的交流,两人相谈甚欢。

  特鲁西埃向新浪体育透露:“1998年我在南非任国家队主帅时,我和里皮曾在巴黎共进晚餐,我很高兴也很意外能在中国与里皮再次相遇,我们聊得很愉快,里皮会说法语,所以我们一直用法语交流,里皮对我说,他很高兴来到中国,他的球队和球员很优秀,他说中超联赛是一个不错的联赛,有五、六支球队实力不俗,他很兴奋来到中国接受挑战,虽然家人没有陪在身边,但是他已习惯了这样。”

  特帅称,里皮是一名很有野心的绅士:“里皮告诉我,恒大现在是中超联赛的领头羊,球队在足协杯上的表现也不错,里皮希望恒大在亚冠赛场有更出色的表现,他想获得更多的冠军,他很有野心也非常绅士,这就是里皮。

  正当特帅与笔者分享他见到里皮后的感受时,现场播音员播出了德罗巴替补上场的消息,顿时,大学城看台爆发一阵阵的欢呼声,德罗巴的上场,激活了申花的进攻线,最终,两队战成平局。赛后,特帅点评了德罗巴及申花的表现:“这是德罗巴在中国的首场比赛,看得出,他在比赛中起到重要的作用,尤其他的传球很有威胁,为申花进攻端增添了不小火力,他的表现不负众望。这场比赛很有意义,我认为平局是合理的结局,富力和申花上下半场平分秋色,各打了半场好球 ,通过这场比赛,我看到申花正在进步提高,德罗巴、阿内尔卡和莫雷诺这三名重要的进攻球员给球队带来了完全不同的变化,相信申花在未来会取得好成绩。”

  而对于主队的表现,特帅直言:“富力上半场打得不错,不过,我有点担忧的是,富力在进攻上依赖于达维、拉斐尔、雅库布这三名外援,如果三外援状态不错,富力的成绩自然就好,反之亦然。富力这个赛季表现得不错,做为升班马,他们能有这样的成绩实在难得,他们排在第四名,这样的成绩很伟大,我相信富力的下个赛季会更好。”这场比赛除了两队外援表现抢眼之外,特帅还道出两名国内球员让他印象深刻:“一个是申花的7号冯仁亮(微博),一个是富力的3号刘成(微博)。”特鲁西埃称,他在大学城度过了一个很美好的夜晚。(文莉)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奥运夺冠赔率梅里特反超刘翔
  • 娱乐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秘恋超一年曾当众激吻
  • 财经专家称养老金2015年或现支付缺口
  • 科技微软欲借office等王牌业务扭转移动战局
  • 博客陶东风:我看电视剧《知青》的误区
  • 读书金正恩上台后被绯闻的三个漂亮女人(图)
  • 教育高校录取划“男女线”最高差50分引争议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婴幼儿奶粉含强致癌物 解读黄曲霉毒素
  • 女性英国购物退税攻略 超火减肥法它们都反弹
  • 尚品夏日腕表养护指南 法国美女纵马走西域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揭秘画廊业抱团取暖内幕 不应是江湖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特鲁西埃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