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申花发兵广州战富力 德罗巴将有30分钟上场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1日22:14  新民晚报

  雅库布首发、德罗巴替补登场……你也许没想到,2个月前出现在上赛季英超最后一轮的场景,明天有望在广州大学城体育场重演。背水一战的申花不容有失,主帅巴蒂斯塔在长春输球后亲口承诺:将给德罗巴30分钟上场时间。  重演

  时间回到2个月前的5月13日,英超第38轮切尔西对阵布莱克本,蓝军一心想着6天后的欧冠决赛,德罗巴被排入替补,另一边雅库布首发登场。比赛第53分钟,2球领先的切尔西换上德罗巴,雅库布则在5分钟后攻入一粒头球。 

  是的,你没有看错,明天雅库布和德罗巴或许正是一个首发、一个替补。按申花主帅巴蒂斯塔所说,德罗巴刚好会在开场50分钟以后登场。 

  这场比赛,也真正是英超当红球星级别的对抗。同样来自非洲的雅库布名气不及德罗巴,但这位职业生涯辗转过5支英超球队的前锋,各个赛季都稳居英超射手榜前列,加盟富力仅打了2场比赛,他就以2粒进球证明自己并非是来中超“打酱油”的。 

  逛街

  申花方面,刚刚梦碎足协杯,为取得亚冠席位必须力保联赛前三,接下来两个客场对富力和恒大,是一道不得不跨过去的坎……幸好,球员们已经从失利中走出。 

  昨晚,包括德罗巴在内的新到队球员,走进摄影棚拍摄了宣传动画,气氛相当轻松。昨天白天德罗巴也没闲着,他饶有兴致地来到酒店楼下的国金中心逛街,被球迷认出后欣然接受签名、合影请求;另一名外援莫雷诺也被球迷拍到去了大卖场,推着购物车大采购。

  失利,必须忘却,以迎接胜利……今天上午,申花飞赴广州。 

  离开

  完成二次转会的人员更替后,由于中超外援名额限制,申花俱乐部昨天发出公告,塞尔维亚中场马里奥·波西奇不得不结束为期半年的申花生涯,他将于本周日离开上海。 

  虽知自己将要离开,波西奇仍始终跟随申花训练以保证状态。上周一康桥公开训练时,记者曾向其询问此事,马里奥的回答相当豁然:“我不是一个喜欢愁眉苦脸的人,离开申花我很遗憾,但生活还要继续。” 

  得知此事的球迷们,昨天纷纷在网上表达了不舍,称波西奇是“唯一一个申花输球就会流泪的球员”,不少人还预备明天下午去机场为“超级马里奥”送行。

  本报记者 许明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刘国梁欲2020年后告别 加索尔任西旗手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鄂尔多斯政府平台向民间借款缓解负债
  • 科技谷歌收购电子邮件客户端Sparrow
  • 博客中国好声音是否造假 四步教你挑甜香瓜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高考录取划分男女线能否扶持男性崛起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瘦肚子牢记四件事 女人这样睡损害子宫
  • 女性奢侈品业绩下滑 细数LV跨界合作之路
  • 尚品伦敦奥运吃喝玩乐路线图 全球最贵写字楼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欧洲艺术品市场上半年涨6.9%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罗巴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