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主帅自信锋线恢复强劲 辽足后防主力铁定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1日17:09  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7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周万鹏、王昊飞)长春亚泰(微博)22日将在中超(微博)联赛中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微博)。目前,两队的境遇颇为相似,中超赛场上亚泰队近三轮未尝胜绩,宏运队则是四场求胜未果,而两队在足协杯第四轮均上演逆袭好戏,成功晋级八强。此役,吉辽狭路相逢欲演绎勇者对决。

  平泰达(微博)、失实德、负鲁能(微博),近三轮中超比赛长春亚泰一胜难求,目前以7胜4平6负排名联赛第六。二次转会期间,球队相继引进实力前场马奎尼奥斯和佩雷拉,而两名新援在18日足协杯与申花(微博)队一役登场亮相,表现尚佳。主帅萨布利奇表示,新外援的加入给球队注入了活力。“我们前几轮都是在没有前锋的情况下进行比赛,这使我们的进攻受到了一定的阻力,如今新外援的加入以及威尔顿的伤愈复出,相信会使我们的锋线恢复以往的强劲实力。”萨布利奇说。

  辽宁宏运在18日的足协杯中完成超级逆转,以4:3淘汰广州富力(微博),晋级八强;那也是辽宁宏运近一个月来的首场胜利。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大大缓解了球队的压力,鼓舞了球员的士气。目前球队以4胜9平4负位列积分榜第八位。而本轮客场面对亚泰,球队后防核心金裕晋因伤铁定不能上场,这或许对辽宁的后防线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中超赛场上,两队在11次交锋中以各胜3场、5场平局难分伯仲;且近三个赛季,长春主场与辽宁三次互交白卷。本赛季的首回合较量中,双方在沈阳主场3:3言和。(完)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刘国梁欲2020年后告别 加索尔任西旗手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鄂尔多斯政府平台向民间借款缓解负债
  • 科技谷歌收购电子邮件客户端Sparrow
  • 博客中国好声音是否造假 四步教你挑甜香瓜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高考录取划分男女线能否扶持男性崛起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瘦肚子牢记四件事 女人这样睡损害子宫
  • 女性奢侈品业绩下滑 细数LV跨界合作之路
  • 尚品伦敦奥运吃喝玩乐路线图 全球最贵写字楼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欧洲艺术品市场上半年涨6.9%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春亚泰 辽宁宏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