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帕收生日礼物赞球迷世界最佳 坦言杭州对攻负面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1日06: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楠)今晚国安(微博)坐镇工体迎战杭州绿城(微博),主教练帕切科信心十足地表示,如果杭州队选择对攻,负面将会更大。 

  在昨天的发布会开始前,老帕开起了玩笑:“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到场的都是男记者,没有美女,没什么动力说啊。”对于今晚的比赛,老帕满怀信心:“我们会把自己的实力完全拿出来,如果对手打防守反击或者收到自己半场做防守,我表示非常理解,因为如果他们跟我们打对攻,他们的负面会更大。” 

  尽管如此,帕切科也不敢掉以轻心:“胜面越大的比赛,我们越不能松懈,往往是这样的比赛,我都会格外提醒我的队员,一定要更加认真防守,决不能松懈。” 

  明天是帕切科的生日,热心的国安球迷在帕切科从食堂走出来的时候,一边把礼物送给老帕,一边唱生日歌,老帕大为感动:“远离故乡,还能有这么多人能想到我的生日,我感到非常幸福。我非常感谢球迷的支持,原来我在外国执教时,球迷也会记得我的生日,不过我还是不怕让全世界知道,国安球迷是世界上最好的球迷,我只能用最勤奋的工作来回报他们。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林书豪正式亮相火箭 梦十40分大胜英国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两部委:地方放松楼市调控立即纠正
  • 科技新iPad今日上市:货源足“黄牛”没戏
  • 博客中国好声音是否造假 四步教你挑甜香瓜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高考录取划分男女线能否扶持男性崛起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巧选安全卫生游泳馆 防晒方法的6对6错
  • 女性罗雪娟:巨星要有个性 每克拉美钻商革新
  • 尚品大牌奥运服难逃中国造命运 好酒不坏秘密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天价白金笔1支等于1套公寓 艺术洗钱黑幕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帕切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