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因场地糟糕放弃踩场训练 马丁突发感冒影响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1日03:33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放弃了足协杯,实德队在联赛中的赢球欲望更加强烈。今天傍晚,文加达将带队飞往青岛。对手近期表现不错,但整体实力依然有限。实德队的目标,是争取三连胜。考虑到天泰体育场场地情况较差,实德队干脆放弃了踩场训练。队内人士称,反正大家对那里都比较熟悉,万一在适应场地时不慎受伤,得不偿失。

  马丁感冒,影响不大

  放弃足协杯令实德主力们得到了足够多的休整时间,目前,除里卡多外所有伤号均已痊愈,昨天的训练中,张耀坤、杨博宇(微博)都参加了分组对抗。不过,马丁意外缺席了。据了解,昨天他突发感冒,留在寓所休息了一天。好在马丁的病情并不严重,今天他将正常随队前往青岛。只要没有大的意外,文加达依然可以在下轮联赛中派出三叉戟,加强攻击。德比大战中,马丁、詹姆斯、阿德里亚诺均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竞技状态,相互之间的配合也比过去更加默契。 3人同时出场,确实能给中能队带来更多压力。

  除郑剑锋在足协杯上领到的红牌要带到联赛中外,本轮实德队再无停赛。这意味着,文加达可以排出最强阵容,反客为主。

  场地不好,谨防受伤

  最近几天,文加达一直在努力调整着队伍,以使主力队员们能够彻底摆脱疲劳,更好地投入到下场比赛中。为了让大家能够收看到足协杯赛的转播,他更将前天的训练改到了上午。昨天的训练也比较简单,文加达着重解决了进攻与防守中的一些细节问题。针对中能队的战术布置,暂时还没有提上日程。为了让队员们休息好,文加达也放弃了今天上午开赴青岛的想法。实德队将于傍晚出发,今天的训练只能在实德基地进行。这意味着,赛前他们不会再有踩场的环节。对此,队内人士不以为然:“青岛场地那么差,不练也好,免得受伤。 ”

  本轮联赛,实德队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争取赢得第二个客场胜利。“如果赢了,估计这轮就能进前六了。 ”一名主力队员如此表示。 高级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林书豪正式亮相火箭 梦十40分大胜英国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两部委:地方放松楼市调控立即纠正
  • 科技新iPad今日上市:货源足“黄牛”没戏
  • 博客中国好声音是否造假 四步教你挑甜香瓜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高考录取划分男女线能否扶持男性崛起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巧选安全卫生游泳馆 防晒方法的6对6错
  • 女性罗雪娟:巨星要有个性 每克拉美钻商革新
  • 尚品大牌奥运服难逃中国造命运 好酒不坏秘密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天价白金笔1支等于1套公寓 艺术洗钱黑幕
  • 相关专题:2012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