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反驳记者直言不是机器 莫滕森:她仍有希望NO.1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08:58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前晚,在决胜盘吞蛋不敌资格赛选手舍夫多娃,“金花一姐”李娜(微博)以一种略显尴尬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法网卫冕之旅。  输球也使“李娜正在走下坡路”言论再度抬头。面对质疑声,李娜不以为意,坦言这只是“一场正常的比赛”。

  “只是一场正常的比赛,没什么特殊的。她(舍夫多娃)发挥比我好,就赢了。网球就是这样,两个选手,有胜有负。我今天只是无法把球打回场内,你问我为什么无法把球打回去,我现在也不知道,”李娜似乎并不是很喜欢媒体的过度关注,“我和团队没有任何压力,这只是我的又一个比赛而已。(所谓压力)是你们记者写出来,导致球迷产生了这样的想法。”

  虽然未能进入八强,但李娜并不认为这是末日。“我没觉得今年法网成绩特别差,自己不会感到失望或者失去信心。虽然我去年在这里赢了,但已过去一年了。我今天只是输掉了一场比赛,你们(记者)不要试着刁难我。我这个赛季土场表现不错,我不是机器。”李娜的语气中透露出些许的无奈。

  李娜随后说,她接下来要休息几天,让自己身心放松下来,忘掉网球,然后下周重回赛场。而早早结束法网的征程,李娜坦言对接下来的安排还没有最终敲定,但肯定是要全力备战即将到来的温网。

  前教练莫滕森:她仍有希望成NO.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李娜的失利引来多方关注,当中也包括了去年见证她在法网捧杯的前教练莫滕森。这位瑞典人曾到现场观看了一会儿李娜与舍夫多娃的比赛,在他看来,李娜仍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运动员,并不像一些人认为的那样已经在走下坡路,“从去年的情况看,李娜完全具有世界排名第一的潜力。但法网过后,有太多的场外失误让她无法全身心投入。”

  如今的女子网坛可以说是百花齐放,诸如科维托娃、阿扎伦卡(微博)这样的新生代球员也已经崛起,而第三轮从李娜手中抢走一盘的麦克哈尔这样的后起之秀也在快速成长中。但莫滕森仍认为,李娜依然有着较强的竞争力:“她仍然有很好的机会成为世界前5的选手,甚至是世界第一。”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