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晚报黎晓斌:冲超不是喊出来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25日09:08  深圳晚报

  超过7000名观众昨晚到宝安体育场看球,虽然偌大的球场显得很空旷,但已经远超中甲平均水平,甚至很可能是最多人看的中甲比赛了。当然,还有更多深圳球迷准时打开电视机,发现播的是申花(微博)与富力的比赛……没办法,这就是中超(微博)与中甲的区别。

  “特二期”终于在还关心着他们的深圳球迷面前揭开了面纱,人换了不少但打法依旧,明显多了直接的长传,在防守的布置上也显出特鲁西埃费了心。不过很遗憾,这支深足依然无法摆脱队员个人能力的不足,在最终需要“埋单”的两个禁区,他们依然在交学费。

  赛前我发了一条微博,说这支上海队就是中甲的“标杆”。主场能赢他,证明你有冲超的实力;平了,他证明你能站在中上游;如果输了,你就应该好好面对现实。最终的结果是深足输了,所以特鲁西埃、万宏伟和队员们都应该想想,自己有没有冲超的绝对实力?有没有豪情万丈的底气?

  赛季前最被人看好的沈阳沈北两连败了,他们就是深足最好的借鉴:冲超不是喊出来的。 (黎晓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中甲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深圳红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