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默认两外援即将加盟 朴东赫和里卡多签约几无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14:31  大连日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据大连实德(微博)俱乐部介绍,目标外援朴东赫和里卡多加盟球队几无悬念,双方现在只差最后的签字手续了。  

  近日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基本默认,两名新外援里卡多和朴东赫将加盟球队。试训外援里卡多在大连已经呆了将近4个月,文加达的强力推荐,成为他签约的主要动力。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表示,明年内外援的引进,完全是按照文加达的意图来执行。特别是林乐丰(微博)刚刚就任实德俱乐部总经理,他表示现在主要任务是,协助文加达完成内外援的引进。

  同样另一名目标外援朴东赫也是在文加达的主导下确定的,双方基本上达成了加盟的共识。一位实德官员表示,里卡多和朴东赫加盟基本上没有悬念,双方就差最终合同的签字了。从目前情况看,如果阿德这名外援不存在变数的话,明年大连实德队的外援引进将结束。

  据记者了解,阿德一事可能需要一番波折,如果阿德真的去意已定,实德同样有补救措施,将会有更有名气的外援来顶替阿德的位置。现在实德俱乐部希望阿德能够顺利回归,继续履行他和大连实德队的合同。

  在内援引进上,文加达相中的目标很广泛,不仅仅局限于陈涛(微博)、于大宝(微博)、张文钊几个人,不过他相中的球员都是中超球队中的绝对主力,因此引进的难度很大。林乐丰表示,内援引进进展缓慢不是钱的问题,而是对方不放人,比如天津泰达(微博)俱乐部就声称,陈涛是非卖品。林乐丰现在已经着手内援的引进工作,他将依靠自己的人脉,推动内援引进工作的进展。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