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足教练班子已搭建完毕 后勤保障可达国字号标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11:22  足球微博

  特约记者林楠昆明海埂报道 在陕西人和南迁贵州的同时,主教练高洪波也在精心建构自己新赛季的教练班子,随着荷兰人阿里·肖到来,国字号教练班底的雏形已经显现。2012赛季,高洪波、阿里·肖以及一位即将到来的法国籍体能教练将率领“陕足”征战中超联赛。

  上赛季中后期,高洪波顶替桑特拉奇出任陕足主教练,考虑到当时联赛正处于关键阶段,改组教练班子不利于球队稳定,所以就仍然维持着与前南教练班子的合作关系。联赛结束后,高帅就着手调整教练班子,最先进入球队的就是荷兰人阿里·肖。之前还在南昌队的荷兰人曾牵手高洪波先后在厦门和长春取得不俗战绩,和高洪波建立了极为密切的合作关系,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在长春亚泰(微博)都是金牌搭档。陕足冬训一开始,阿里·肖最先赶到海埂基地与球队会合。

  陕足冬训大幕拉开,高洪波非常忙碌,不仅要四处奔波利用广泛的人脉关系为球队招兵买马,而且还要参加足协有关足校建设方面的会议,因此日常训练的重任都落到了荷兰老头身上。7日上午,记者在海埂基地训练场上看到,阿里·肖对球员每个动作都要求很细,看见不规范动作甚至要让队员重新再来。

  除了阿里·肖之外,高洪波还联系到一名法国籍体能教练,近两天也将会到队。再加上朱永胜、丘之胤、孙继海以及顶着领队头衔干着助教工作的宫磊(微博)等,“陕足”已经形成了非常强大的教练班子。

  在后勤保障方面,高洪波同样有大动作,将自己执教国家队时期的队医肖斌以及两名科研人员都邀请到俱乐部工作,国奥队队医严诚也得以留任,这样陕足的后勤保障同样达到了国字号标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高洪波 陕西人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