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阿尔滨正式报价德罗巴 另有中超球队正接触魔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04:58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昨天,英国《镜报》相关人士告诉本报记者,来自中国的大连阿尔滨(微博)俱乐部在11月23日左右正式接触效力于英超豪门切尔西(微博)的足坛巨星德罗巴,双方就德罗巴能否加盟阿尔滨进行了认真磋商。昨晚记者致电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微博),他没有正面回答此事,“在有限的资源下,能够让更大牌的外援来大连踢球,当然对大连足球来说是件好事。只要是对大连足球有益的事情,我们都会去做,共同将大连足球带回巅峰。 ”李明说。

  李明亲自接触德罗巴正式开出加盟价格

  对方向本报记者描述称:“一位阿尔滨俱乐部李姓高层前来与德罗巴以及他的经纪人进行了正式接触。 ”从日期上推算,当时李明恰好在欧洲出差,时间完全吻合。

  该人士还告诉记者,就在阿尔滨俱乐部与德罗巴进行接触的时候,阿尔滨一行还遇到了同样来自中国的上海申花(微博)俱乐部的人,后者是前来欧洲商谈阿内尔卡能否加盟的相关事宜。当时,阿内尔卡就确认自己2012年必将来中国踢球,因为除了申花俱乐部,还有其他俱乐部对其颇感兴趣。不过,李明并未正面回答这个问题。对于这个消息,李明表示自己不会进行任何评价。

  据透露,在双方接触的过程当中,阿尔滨俱乐部表现出相当的诚意,甚至开出了德罗巴转会费和年薪等具体价格。

  法甲勒芒主席亲自动员德罗巴尚在犹豫

  据透露,在李明与德罗巴直接接触的过程中,法甲勒芒俱乐部主席也在会谈现场,亲自出面动员德罗巴来中国踢球。德罗巴是从勒芒俱乐部出道的,所以勒芒主席的出面,大大增加了德罗巴加盟阿尔滨的可能性。

  阿内尔卡确认来中国踢球,那么德罗巴是否能成为加盟中超的另外一个巨星?据了解,德罗巴目前尚在犹豫当中,因为他本人依旧不能确定自己是否真的要离开切尔西,毕竟英超与中超相比,优势是相当明显的。另外,据透露,接触德罗巴的中超俱乐部并非阿尔滨一家。

  目前,阻碍德罗巴加盟中超的最大障碍就在于他本人是否愿意离开切尔西。由于年纪偏大,德罗巴离开英超不会是太长时间的事情,而现在已经有了阿内尔卡加盟上海申花的消息传出,有了“借鉴”的德罗巴放弃切尔西加盟阿尔滨的可能性并非没有。记者韦伯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