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尔离国安否认已加盟申花 是否回中超看家人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02:31  北京晨报微博

  乔尔不回国安了。“你一定知道这对我来说是多么艰难的一个决定……”昨天傍晚,接受记者越洋电话采访时,乔尔坦言,他已经向国安发送电子邮件确认,下个赛季将离开北京。电话那边他低沉的回忆着在北京的美好时光,“很多时候,我做出的决定不仅仅是为了自己,还有家人和孩子。更好的合同,确实对未来的生活很重要……”

  “足球和生活一样,总要向前走” 

  “在中国有什么新消息吗?”接到记者的电话,乔尔的语气和平常一样亲切,结束了在巴厘岛的假期,他说精神和身体状况比联赛刚结束时好了很多。 当记者询问是否已做出离开国安的决定,并发了确认邮件时,乔尔一如往常的直接,“确实是的,下个赛季不会回到国安了。”

  “足球和生活一样,总是要向前走……”乔尔的声音变得低沉了一些,“在北京,我度过了三年非常美好的时光,俱乐部一直非常照顾我们,我的家人和孩子在那里找到了家的感觉,更让我感动的是球迷的热情,现在想到这些,我都会非常感慨,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乔尔甚至回忆起工体和家的一些细节,“那些穿着绿色衣服的球迷,迪塞尔(他女儿)去公园和其他小朋友玩,还有我和弟弟瑞恩曾经一起骑自行车逛北京……这些美好会一直深藏在我的记忆里。”

  “我想了很久,在情感和理智间挣扎”

  虽然还没决定下赛季去哪,但乔尔已铁定不会回国安了,是不是由于国安给出的合同不足和其他俱乐部相比较?面对这样的提问,乔尔说,“确实是这样。我已并不年轻,职业生涯也不会有很长时间,需要给孩子和老婆创造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所以薪水是非常重要的。另外,合同的时间也非常重要,我希望更有保障,也让她们过得更踏实。”乔尔说,“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在情感和理智之间挣扎。我想,作为一个男人、一个丈夫和一个父亲,有些事情是我必须要考虑的。”

  对于他已和上海申花(微博)签约的传闻,乔尔也直接给出了答案,“没有的事儿。现在有很多传言,但并不是真的。还有传闻说阿内尔卡也要去中超,不过都是传闻而已。我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现在有一些俱乐部都在和我的经纪人联系,有中超的,也有一些海外的,我要和家人商量一下,才会最后做出决定。”

  “是否回中超,还要看家人的选择”

  乔尔首次表示,下赛季也可能离开中超,“确实不一定会回到中超,还是要看家人的选择。在中国,现在也想不出有比北京对我们来说更像是家的城市。”

  乔尔坦言,现在合同的事情更主要还是他的经纪人在谈,“几家俱乐部都有接触,还是要根据合同的条件做出选择吧,不过大概要等到明年1月份,过完圣诞节之后,才会做出最后的决定。”

  “我们的球迷有什么反应吗?”乔尔问道,“曾在北京踢球,那份岁月留在北京,就有一份爱留在那里。我知道有多少球迷深深爱着这支球队,而且一直给我非常大的支持,希望他们不会因此太过失望,能够理解我的决定。”

  晨报记者 宋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乔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