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孙继海名气大成陕足南迁招牌 鲁能足校小将试训

  从昨天开始,人和浐灞队正式在昆明海埂基地拉开冬训序幕,值得注意的是孙继海现身,这也粉碎了此前有关继海要转会的传闻。而面对记者浐灞队什么时候宣布“南迁”的问题,昨天和队伍会合后的主教练高洪波微微一笑反问记者“谁说要外迁”。

  意外 孙继海李凯(微博)报到

  浐灞队原计划在前天吹响集结号,不过直到前晚一线队只有王尔卓(微博)一人前来报到,而昨天大部分队员才悉数到队,主教练高洪波也在昨天早上与球队会合。

  从记者拿到的一份浐灞队在海埂驻地酒店的人员登记册看,此番集训阵容中,最让记者意外的无疑就是此前传言被放弃的孙继海和李凯两员大将的回归。众所周知,在2011赛季结束后,俱乐部并未和继海展开续约谈判,“中国太阳”甚至传出了要转会的消息,不过随着陕足南迁即将变为现实,此事就发生了微妙变化。据知情人士透露,继海留队主要是因为其名气很大,南迁后可以作为球队的一面招牌,增强新贵州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此外,与国安、南昌队传出过转会消息的毛剑卿(微博),以及传出要被清洗的刘清(微博),被富力相中的饶伟辉(微博)、朱家伟(微博)等队员都榜上有名。不过让人意外的是,三位国脚赵旭日(微博)、张烈与于海获得高洪波的照顾在家休整。

  惊喜 俩实力小将试训

  在昨天浐灞队下榻的酒店,一位穿着陕西队队服的神秘来客让现场的媒体同行连连疑问“这是谁啊”?经过记者一番打探了解到,这位球员来头不小,名叫帕尔拉提,即将年满22岁,是一位新疆籍球员,出道于山东鲁能(微博)足校,来海埂之前一直在土超豪门、欧冠赛场的常客贝西克塔斯俱乐部深造。

  据帕尔拉提自己介绍,其此次与浐灞队一同来到海埂,是因为接到了高洪波的试训邀请。他自称能够胜任中场多个位置,也可以司职边锋,这样看来,帕尔拉提的带来将加剧浐灞队在中前场的小将们的竞争压力,如果能够加盟的话,其将成为浐灞队大将于海、李春郁等之后的又一位海归球员。

  另外,来自中甲延边队的中场核心、国青队队长金敬道的名字也出现在了浐灞队的酒店登记册上,这让人浮想联翩,这位此前与国安、恒大等多队传出过绯闻的国内足坛超新星很可能已经被高洪波召入浐灞队的旗下。 “孙继海,李凯都没有如传言中说的要走,再看到这么多年轻新秀来到浐灞队试训,真的很开心,只是这份惊喜已经不属于我们陕西足球。”一位同行在微博上感叹道。

  记者王瑞 实习生董琦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