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媒称克雷斯波接中超球队邀请 廉颇老矣尚能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05:37  东方早报

  现在中超联赛似乎有望成为众多大牌外援职业生涯晚期的落脚点,日前,意大利《Fastweb》就曝出惊人消息,帕尔马俱乐部的前锋克雷斯波已经接到来自阿拉伯地区和中国的球队邀请,而帕尔马方面也证实阿根廷人明年1月份冬季转会期就会离开俱乐部。

  克雷斯波明年就将年满37岁,以他这个年龄征战欧洲五大联赛已经勉为其难。但是,廉颇老矣的克雷斯波对于一些水平较低的联赛依然具有吸引力,意大利媒体从帕尔马俱乐部了解到,已经有下家找上门来。

  “来自阿拉伯地区和中国的球队已经向克雷斯波发出了邀请,明年1月份克雷斯波就可以选择自己中意的球队。”这个消息并非空穴来风,如今在恒大“金钱攻略”的冲击下,各中超球队也都加大了投入,引援目标更是瞄向了在欧洲顶级联赛效力的成名球员。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克雷斯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