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称阿内尔卡签申花在即 合同年薪被曝640万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00:01  新浪体育微博
每日邮报报道阿内尔卡逼近申花每日邮报报道阿内尔卡逼近申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最近一段时间,中超各球队与欧洲足坛超级巨星的传闻一直不断,其中上海申花(微博)(微博)追逐法国前国脚尼古拉斯-阿内尔卡的新闻更是吸引了很多球迷的关注。而据《每日邮报》今天的报道,阿内尔卡已经确认将离队,他最有可能签约的球队是上海申花,年薪将为64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350万)。

  在报道中,邮报提到了切尔西(微博)几位老球员都在等待新球队的报价。阿内尔卡、德罗巴、博辛瓦卡卢和费雷拉等都在转会之列,而其中阿内尔卡和阿莱士的转会请求已经得到批准。

  就在昨日,阿内尔卡通过官网透露,自己已经决定了自己的去向,并将在1月2日赴新的球队报道,尽管阿内尔卡没有透露自己的去向,但是外界依然报道称申花、尤文图斯(微博)和俄罗斯的安郅有可能是阿内尔卡的新东家。

  每日邮报称,阿内尔卡已经被禁止使用俱乐部一线球队的训练场地,他正在与申花就签约就行接触,双方签约在即,合同年薪被曝为640万英镑。

  目前申花尚未对此进行表态,但从目前的形势看,阿内尔卡距离申花已经非常之近。

  (Jill)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内尔卡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