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微博透露有望今晚就见阿内尔卡 要当面说服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16:03  新浪体育微博
阿内尔卡哥哥与申花谈判阿内尔卡哥哥与申花谈判
朱骏微博继续直播谈判过程朱骏微博继续直播谈判过程

  新浪体育讯 阿内尔卡加盟申花(微博)(微博)倒计时?无论事态进展如何,申花老板朱骏(微博)已经开始在微博上进行倒计时了。今日下午,朱老板又更新了微博,继续“直播”他与阿内尔卡哥哥就阿内尔卡转会一事的谈判过程。

  朱骏在微博中写道:“天还刚亮呢!真正职业经纪人就是明事理:他们懂得什么叫工作合同,什么叫商业赞助价值吧。他们明白什么可以使球星变成不坠的星!这样一来谈判不累了吧,对!这叫路子上!策略:如果大方向一致,尽力安排促成阿内尔卡晚上直升机过来一次,找机会当面去说服引诱更有效!人来了,就更接近了!

  从朱老板的话中不难看出,他还是希望用一份大的商业合同来西引阿内尔卡的加盟,此前申花方面在接受采访时也不否认有这个意向。毕竟中超俱乐部对于球星的吸引力肯定是不如欧洲,如何让阿内尔卡来到中超之后继续其相对高的影响力是申花需要下功夫的一点。不过就朱老板的这条微博推断,在这一方面双方似乎已经达成了共识。而这就要安排阿内尔卡晚上飞过来,也可见朱老板之心急。

  (酥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内尔卡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