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肇俊哲微博理解辽足决定 暗示与亚足联博弈不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10:28  新浪体育微博
肇俊哲微博理解辽足决定肇俊哲微博理解辽足决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辽宁宏运(微博)足球俱乐部召开发布会,宣布如果亚足联不更改赛事规则,将退出2012亚冠联赛资格赛。对于此次退出亚冠资格赛,辽足也是被推到了风口浪尖当中。

  自从辽宁宏运集团接手辽足俱乐部后,低调、务实是新辽足通过连续几年努力为自己贴上的新标签,2011赛季他们依靠整体的实力最终排名联赛第三获得亚冠资格,但孰不知中超球队在2012年的亚冠资格却是3+1,辽足只有参加附加赛的资格。此前辽足曾表示若不能在亚冠资格赛中出线,将不会继续参加亚足联杯的比赛,但随后获知若在亚冠资格赛被淘汰后而参加亚足联杯的比赛,将遭受亚足联罚金加亚足联赛事禁赛的处罚。

  对于辽足这个决定,中国足协表示理解与尊重。刘殿秋就表示:辽足对亚足联这种绑定的赛事安排,有不同意见是可以理解的,所以足协尊重俱乐部选择。而就在今天,肇俊哲(微博)发表微博感慨:首先理解俱乐部的决定!宏运的接手辽足后每年的投入都不少、都知道搞足球是不赚钱的、但宏运的坚持我们球员很感谢、要知道一个民企每年拿出3、4千万不容易啊!但我想说当初武汉的退赛、和足协的博弈、但结果呢。这次的决定同样是要跟亚足联的博弈、结果你说呢?好比队员说合同不合理、说不踢球了?

  对于现在的中超球队,有很多球队存在着资金上的问题,而对于双线作战的相比也还都没有找到实质性的解决方法,每年参加亚冠的球队都说要拿出两套阵容来打,但最后的结果呢?大家应该都看到了眼里。至于跟亚足联的博弈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会是什么样的结果,而辽足退出亚冠资格赛的决定相信参加过亚冠的中超球队都应该会表示理解与支持。(左翼代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辽足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