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浐灞南迁陕足协竟从网络获知 球迷意见将反馈上级

  本报讯 (记者杨怡)浐灞队南迁在即,为了安抚陕西球迷的情绪,昨日,陕西省足协、西安市体育局和西安市足协的有关负责人到浐灞会员俱乐部与球队代表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对于球迷提出的切实要求和意见,省足协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会逐级上报。

  人和商业酝酿将浐灞队南迁至贵州,陕西省和西安市足管部门对此并不知情,省足协有关负责人表示,也是通过网络和媒体才获知这一信息,而迄今为止,浐灞俱乐部并未向省足协说过任何关于球队南迁的事情。对于陕西足球即将从中超版图上消失,陕西球迷代表非常气愤,他们对陕西需要足球、西安需要足球提出了强烈要求,希望陕西省和西安市足管部门能通过积极的措施,填补陕西足球的空白,哪怕从乙级队打起也行,只要是自己的子弟兵。陕西省和西安市足管部门的负责人耐心听取了球迷的意见,对于球迷提出的要求,他们表示将向上级汇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人和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