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盼用大合同引阿内尔卡 蒂加纳或250万欧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05:4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宋承良

  从今天开始的未来10天,对于申花(微博)(微博)(微博)(微博)2012赛季,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申花投资人朱骏(微博)(微博)昨天证实,申花即将开始和阿内尔卡经纪人团队就加盟一事开始谈判,“能否加盟,未来10天内,就可以最终确定。”与此同时,作为申花2012赛季主帅头号候选人,蒂加纳也将在12月15日左右第二次来到上海,届时蒂加纳能否成为申花新赛季主帅,也会有一个明确答案。

  用商业合同吸引阿内尔卡

  正所谓计划赶不上变化快,2日早晨,朱骏已经和阿内尔卡的经纪人——他的哥哥商定,后者将从法国来到新加坡,4日他将和朱骏一起,敲定阿内尔卡合同具体细节。当时甚至还有一种说法,阿内尔卡有可能也会参与这次谈判。一天后,由于申花董事周军将前往西班牙公干,双方决定将会谈地点改在西班牙,“没必要那么麻烦,在欧洲和周军谈也一样。”

  “之前申花高层二度赴法,对外说是候选主帅,但实际上,申花高层在法国时就见过阿内尔卡,在那次会面中,双方的沟通非常愉快,这次谈判,就是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最后的确定。”一位接近朱骏的人士对于双方这次谈判的前景表示乐观。一旦这次谈判取得实质性进展,阿内尔卡也将基本确定加盟申花,朱骏也表示,“从3日开始倒数,就10天,阿内尔卡到底能不能来,就会有答案了,到时候无论结果如何,申花都会对外公布这次会谈的结果。”

  对于这次和阿内尔卡之间的关键谈判,朱骏也给了周军一个明确指示,“不要怕贵,因为阿内尔卡对于申花来说,就是一个正确的选择,用大数字的商业合同吸引他,可以给他全球范围内的商业推广。”朱骏在自己微博表示,双方敲定的合同,还需要阿内尔卡通过申花指定医院的体检后才会生效,“这是合同的底线。”鉴于目前阿内尔卡在切尔西(微博)(微博)并没有严重伤病,体检应该不会成为法国人加盟申花的障碍。

  一位申花高层透露,如果一切顺利,阿内尔卡将成为新赛季第二位外援,“第一位名气不大,目前因为一些原因,还不方便对外透露,但肯定不是古蒂。”据说除了阿内尔卡,申花外援名单上,还包括了其他几位绝对大牌,“名气绝不比阿内尔卡小,慢慢看就知道了。”

  蒂加纳将二次来沪

  除了引援工作,申花新赛季主帅人选确定工作,也进入了最后敲定阶段。此前已经亲自来到上海考察的蒂加纳,和申花之间只差最后的签约,“除了一些合同细节问题需要落实,蒂加纳这段时间还需要在法国挑选助手,组建他的团队。助教团队是否给力,也是蒂加纳最后能不能取得成功的关键。还有根据之前蒂加纳和我们的约定,他需要带一位精通康复的医生来。”据悉目前在合同年限和薪水等一些原则性问题上,双方已无大的障碍,“只签约一年,250万欧元团队价。”参与谈判的一位人士透露。

  从上海回到法国后,蒂加纳曾经表示,只要下次他来到上海,他的身份就会是申花主帅。关于蒂加纳二次驾临上海的时间,此前坊间也出现过很多版本,昨天记者了解到,蒂加纳将会在12月15日左右,再次来到上海。至于蒂加纳是否能赶在来到上海前就和申花签约,目前还没有一个定论,“要看未来几天双方的谈判结果而定,我们也希望尽快敲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