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浐灞南迁贵州即将正式宣布 陕全运队人员构成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03:00  三秦都市报微博

  舆论漩涡中的浐灞队今天将在昆明集中,开始冬训。昨天记者经过多方打探获悉,同以往球队集结不一样的是,浐灞俱乐部的部分工作人员也被要求前往昆明。对此,有分析人士指出,或许浐灞俱乐部今天会正式对外宣布南迁一事。

  南迁或正式宣布

  自从上月底南迁的消息被媒体曝光之后,浐灞俱乐部方面就一直保持着沉默,即便省足协主席王军表示南迁已成定局之后,他们也没有发表任何说法。不仅如此,根据记者的了解,本月1日也就在南迁传闻愈演愈烈的时候,浐灞俱乐部还向所有球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下达了“封口令”,要求他们不得就南迁一事随便向外界发表任何看法。浐灞俱乐部如此做法实在让人不解。不过,根据记者了解,浐灞俱乐部其实不是刻意隐瞒,而是他们在等待一个合适的机会向外界宣布。今天,也许就是个合适的机会。

  南迁一事引起了巨大反应,不光媒体和球迷一阵躁动,就连部分浐灞队员也感到了不安,之前,有部分队员私下里对记者表示,如果南迁成为定局,那么他们就不得不重新考虑和规划自己的未来。如果浐灞俱乐部可以对媒体和球迷的反应置之不理,但他们绝对不能不顾球员的感受,所以无论如何,今天球队在昆明集结之后,他们必须给球员一个说法,尽量安抚人心。

  另外,记者昨天还了解到,今天前往昆明集结的除了球员和教练员之外,还有部分俱乐部工作人员,但不包括俱乐部的常务副总李建新,作为俱乐部当中陕西方面的代表,球队南迁之后,他是不是也会随之下课呢?目前尚不得而知。当然,王尔卓(微博)(微博)、朱永胜这些人的去留也是一个焦点话题。

  原因或完全曝光

  之前,媒体在报道中,浐灞此次南迁的主要原因是,戴氏兄妹在陕投资足球数载之后,他们在其他方面的诉求并没有得到满足和尊重,因此才选择了南迁。不过,这一说法始终是外界的一种猜测,究竟是否属实还需要俱乐部的进一步核实。今天,如果浐灞俱乐部对球员宣布南迁,那么他们势必会告知南迁的原因。

  此外,一天前某专业媒体称,浐灞队南迁之后,一片纸也不会给陕西留下,那么他们是否真的会如此绝情呢?同样需要俱乐部的澄清。根据记者的了解,浐灞三线队早在两年前就和省足协达成了协议,他们要代表陕西打下一届全运会,南迁之后,他们会不会执行这个协议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不过,有一点必须声明,即便是浐灞三线队不会代表陕西参加下一届全运会,那么他们也不会代表贵州参加下一届全运会,因为参加全运会的球队早在两年前就完成了注册。

  而有关浐灞俱乐部在南迁之后,会帮我省收购一支中甲球队的说法,同样需要验证,至于会不会在今天宣布,我们静待佳音。

  本报记者王战荣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浐灞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