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蒂加纳返沪或签约申花 名将大婚上海足球喜事不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4日01:2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上海滩的足球圈好事不断。原上海申花(微博)(微博)大将王珂(微博)在沪迎娶了他相恋多年的女友刘芬芳,这个晚上,吴金贵、张玉宁(微博)、虞伟亮、杜威(微博)、罗箫等昔日申花的人气将帅,以及从昆明、沈阳风尘仆仆赶来的杨光、李毅男(微博)等申花旧将齐聚一堂,道贺王珂婚礼的同时,也让所有人感慨上海足球过去、现在、未来永不缺失的气质。场外,昔日大将喜结连理;场内,现在的申花即将迎来一个明星璀璨的2012赛季。

  一众新老申花队员接二连三的婚礼,让上海滩弥漫着喜悦和幸福。而从现在开始的未来第10天,申花俱乐部还将为所有沪上球迷不断带来惊喜和兴奋。申花投资人朱骏(微博)已经证实,申花即将开始和阿内尔卡经纪人团队,就加盟一事开始谈判,尽管朱骏表示“能否加盟,未来10天内,就可以最终确定。”但相关知情人士表示:“如果没有什么突发状况一切顺利的话,会是个大好消息。”与此同时,申花高层透露:“作为申花2012赛季主帅头号候选人,蒂加纳也将在12月15日第二次来到上海,届时蒂加纳能否成为申花新赛季主帅,也会有一个明确答案。”

  目前,除了引援工作,申花新赛季主帅人选确定工作,也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此前已经亲自来到上海考察的蒂加纳,和申花之间只差最后的签约,“除了一些合同细节问题需要落实,蒂加纳这段时间还需要在法国挑选助手,组建他的团队。助教团队能否给力,也是蒂加纳最后能不能取得成功的关键。还有根据之间蒂加纳和我们的约定,他需要带一位精通康复的医生。”

  据悉目前在合同年限和薪水等一些原则性问题上,申花和蒂加纳之间已无大的障碍,从上海回到法国后,蒂加纳曾经表示,只要下次他来到上海,他的身份就会是申花主帅。关于蒂加纳二次驾临上海时间,根据申花给蒂加纳出票情况来看,蒂加纳将会在12月15日,再次来到上海。至于蒂加纳是否能赶在来到上海前就和申花签约,目前还没有一个定论,“什么时候最后敲定确实还没定,但基本上就是蒂加纳了,应该会尽快完成签约。”(曲小尤)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申花 蒂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