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张外龙抵大连将签阿尔滨 李明:于大宝1000万也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11:14  大连晚报微博

  ■本报记者 赵健

  昨天,阿尔滨在石灰石矿基地吹响了备战2012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一声集结号,而围绕着阿尔滨新主帅的各种传闻,如今看来也很有可能要画上句号了。昨天,阿尔滨俱乐部的一位高层向记者确认,张外龙的行李已经到达大连,而根据记者了解到的信息,双方目前还没有在合同上签字,但这应该只是时间问题。

  龙哥可能直奔上海

  几天前,有消息称张外龙的行李到达大连,本报记者也曾就此事采访了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微博),当时李明表示自己对此事并不知情。昨天,记者从阿尔滨俱乐部另一位高层那里确认了张外龙行李到达大连的消息,不过对于行李何时到达?从青岛还是韩国到达等细节,这位高层并没有透露。昨晚,记者再次就此事采访李明,李明表示:“这件事情我最清楚,目前还有变数。”

  2011赛季,张外龙与青岛中能(微博)只签订了一年的工作合同,目前已经到期。换句话说,张外龙现在是“自由人”,阿尔滨与他签约不需要征得青岛中能的同意。另外,在争取同张外龙续约无果后,青岛中能已经将目光瞄向了同样来自韩国的朴昌贤,这在某种程度上也被认为是张外龙越来越接近阿尔滨的一个信号。目前,张外龙正在韩国筹备女儿的婚礼,考虑到阿尔滨12月5日将前往上海冬训,所以张外龙很有可能从韩国直奔上海与球队会合。

  老外援有可能留队

  阿尔滨昨天参加训练的球员中,并没有出现传闻中以自由身加盟的董学升的身影。不过,考虑到中超联赛的结束时间比中甲联赛晚,因此如果董学升真的已经转会阿尔滨,让他多休息一段时间也可以理解。

  现在,在新赛季主帅基本确定为张外龙的情况下,阿尔滨的引援工作将成为球迷们接下来关注的焦点。昨天,记者和李明谈起了引援的话题,李明表示:“球队的外援,将由新主帅来确定,如果新主帅觉得上赛季我们的4名外援有人可以留下,那么我们就和他续约,否则就重新选择。”至于国内球员,目前来看身价普遍被炒得很高,像此前爆出的实德开价1000万求购于大宝(微博),对此李明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1000万要是能买下于大宝也行。我们看好的一些球员,对方给我们的报价都是1600万、1800万,跟以前比就是天价。”

  郭辉告别球员生涯

  昨天中午,阿尔滨备战新赛季的首堂训练课之前,球员们在休息室进行了称重,大部分球员体重都没有太大的变化。作为俱乐部总经理,李明看到大家的精神状态都很饱满后,感到很满意。

  随后,李明给球员们召开了一个小会,“队中的4名球员因为各种原因,现在已经离开了球队。”李明首先向球员们介绍了球队的最新情况,“刘天祺是我们租借来的球员,现在已经回到陕西队。郭辉已经退役,他将继续留在俱乐部工作。李龙日和张天翔工作合同到期,他们将会去其他球队寻找更好的发展。现在队中的球员,都是这两年比赛中的核心人物,你们都将继续留在队中。”对于球队新赛季的变化,李明表示,“新赛季肯定会有新的球员补充入队,当然也包括新的主教练。在中超这个平台上,我们需要一位更有经验的教练带领大家取得更好的成绩。在新主教练没有到队之前,我希望大家在李导和裴导的带领下,认真完成训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张外龙 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