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双雄无意引入贝克汉姆 实德球员自荐加盟阿尔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02:3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大连双雄实德、阿尔滨新赛季将大手笔投入引援一事吸引了众多经纪人。昨天记者了解到,有经纪人已将万人迷贝克汉姆推荐给了这两家俱乐部,不过两队对接受这位大牌均无底气。

  实德由老板徐明亲自引援,阿尔滨在明年引援投入上不少于2亿,两队在引援上的互不相让产生了商机。一些经纪人将有实力的球员分别推荐给两家俱乐部。就在日前,两家俱乐部的传真机上居然同时传来一名球员的简历,这名球员正是全球的足球偶像贝克汉姆,目前贝克汉姆已处于自由身状态。对此,两家俱乐部只能微微一笑,“人家小贝的下一站早就定在巴黎圣日耳曼了,小贝本人非常希望留在高水平的欧洲联赛上,出多少钱小贝也不会来中超的”。

  目前两家俱乐部均在着力引进性价比较高的球员。据记者了解,实德已向长春亚泰(微博)求购边路好手张文钊以及泰达的陈涛(微博)、于大宝(微博)。阿尔滨则全力引进董学升、戴琳(微博)等在外地踢球的大连球员。实德方面有几名球员向同城死敌阿尔滨自荐,考虑到两队同城因素,阿尔滨方面让球员先跟实德沟通获得允许后,再谈转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大连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