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选帅冈田武史最靠谱 杜威:盼细腻风格注入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05:40  都市快报微博

  本报讯 杭州绿城(微博)新赛季的主教练是谁,可能会是这支充满未知的球队第一个给出的答案。宋卫平寥寥数语的短信回复:待几天后看看主教练的情形再说吧,可以看出选定主教练在老板敲定新赛季规划中的分量。据悉,绿城新帅马上就有可能来到杭州,如果顺利的话,本周末或者下周初就将完成签约。

  杭州绿城目前的选帅方向非常明确,日本或者韩国的教练。从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日本教练的可能性非常大,而前日本国家队主教练冈田武史是最大热门。上周有消息称中国足协曾经给各中超俱乐部推荐冈田武史,不过其实发给各俱乐部的传真并非是足协发的,而是一名打着中国足协名义的足球经纪人发的。但在此之前,绿城就已经拥有了冈田武史的资料,并且把冈田武史列为考虑对象,此前冈田武史自己也承认:“我正在和中超俱乐部进行接触。”

  由于外教不愿意在签约前透露消息,绿城俱乐部选择不向外界公开教练人选。这名教练还表示,在签约前希望能够到俱乐部看一下,俱乐部老总沈强表示:“正常的情况下,他本周就会来杭州,一切都顺利的话,那么可能就会在近期敲定最终人选。”

  前任绿城主教练吴金贵对球队非常熟悉,而且又曾经和很多外教合作过,他对绿城新帅的看法是:“我觉得这名教练应该对绿城和中超有一定的认识,这样有利于他为绿城在中超重新定位。”在得知可能人选来自于日本后,吴金贵说:“我以前参加的教练培训班,有一些日本同学,所以对他们还是比较了解的。日本人做事情一板一眼的,很认真,也很谨慎,这是他们成功的原因之一。而且说实话,日本足球的基础比我们好很多,所以他们可能不会怎么管基础的东西,这就需要中国球员自己去多练这些。”

  孙吉(微博)在谈到日本教练时表示:“以前还真没日本教练带过我,但作为对手,我有些了解情况。他们很讲究地面,带出的球员技术比较细,这很符合宋总追求的技术足球。”杜威(微博)也说:“日本足球现在水平很高,他们的教练也会有一些自己的东西,比如细腻的风格,如果能够很好地移植到绿城的身上,那是可以帮助提高球队水平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