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威欲回杭州会见宋卫平 坦言球队出售不影响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02:3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对于绿城投资足球抛出的3个可能,球员都表示了理解。 杭州绿城(微博)原本决定12月3日重新集合,由于主教练目前还没有到位,俱乐部已经通知球员推迟一周集合,时间为12月10日。俱乐部给球员们打电话通知,在交流的过程中,球员们都显得很平静。

  宋卫平此前和几名国脚进行了交流,包括其他俱乐部想抢购的杜威(微博)等人都愿意留下。不过目前俱乐部还没有和任何球员谈合同,最终能否留下几名主力,还要看双方在待遇上能否达成一致。杜威在谈到这个事情时表示:“我觉得这样的决定,老板肯定有他自己的想法。我和老板接触过,他对足球非常的喜欢,而且也很懂球。我还觉得,老板对足球很有规划,这些看看青少年培训和基地的建设就知道了,所以这个决定,他肯定是想了很长时间的。”

  前些日子宋卫平约见杜威,杜威因为有事一直没有过去,他准备过几天就回杭州和老板见面:“我会和老板交流下,自己的未来,到时候和俱乐部谈完后会有决定。现在有不少未知数,但我的决定肯定不会受到这个事情的影响,我觉得作为球员,踢好自己的比赛就可以了。”

  目前杜威还在外地处理事情,最近他就会回杭州,也许这次会面也将决定他是否会留在绿城。

  孙吉(微博)是在网上看到绿城愿意出售一线队的消息的:“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说实话,我当时有些吃惊。后来我马上在微博上发了几条信息,给球队鼓励下,希望大家不要泄气。而且我觉得做出这样的决定,无论是老板还是俱乐部,肯定都是经过很慎重的考虑的。我觉得这不会影响我对绿城俱乐部的看法,也不会影响到我是否留队的决定。”

  其他的绿城球员也都表示,相信绿城能够走出困境,也认为浙江足球可以发展的更好。(蒋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杜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