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下赛季套票有望12月发售 涨价同时将不会限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02:1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国安的套票每次发售都经常出现一票难求的场面,昨天,记者从国安俱乐部获悉,下赛季国安的主场套票有望在下个月开始发售,同时将不会限量。

  上赛季,国安的套票价格为350元,但是由于下个赛季,北京国安(微博)将征战中超联赛、足协杯和亚冠联赛,套票价格将调整到500元,即每场比赛的票价上涨了5元钱左右。

  由于工体进行了改造,新增加了将近7000个座位,所以国安俱乐部将套票的发售上不限量,预计的销售量将达到20000张左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