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球队性质更变 不便回应阿尔贝茨爆赌球一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21:51  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11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罗争光)上海申花(微博)足球俱乐部新闻发言人马悦29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申花俱乐部在2007年通过转制,球队人员和管理层均发生更换,对申花前外援阿尔贝茨近日爆申花俱乐部历史上存在赌球一事不便回应。

  28日,曾于2003和2004年赛季效力于上海申花俱乐部的德国外援阿尔贝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充满争议的2003赛季中国足球甲A联赛最后一轮冠军争夺战、上海申花队对阵上海国际队的比赛存在赌球嫌疑。“我觉得队里许多队员参与了赌球,”阿尔贝茨说,自己2004赛季结束后离开申花,是因为“不愿意和这些人并肩作战”。

  对于这一受到关注的“前外援爆球队赌球”事件,马悦表示也关注到了这个消息,“但2007年转制以后,申花俱乐部从球队人员到管理层都发生了更换,球队的性质也进行了转变,股东也不是以前的股东,所以这之前的申花俱乐部发生的事情,我们不便作回应。再说,这个事也没什么好说的。”

  在接受采访中,阿尔贝茨没有给出太多细节,但他表示自己察觉出一些足球之外的因素在操纵比赛。“我没有证据,因为语言不通,我并不是很清楚他们在更衣室里做了什么……我感觉到有人因为拿了钱表现很差。”

  从2003年起为申花效力了两个赛季的阿尔贝茨还说:“来到申花的第一个赛季我们夺冠了,但第二个赛季,我们增加了很好的球员,却在为保级而战,这太不可思议了。”(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