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夫雷克表态有意来华退役 愿为辽足带去亚冠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17:44  新浪体育微博
洛夫雷克资料洛夫雷克资料

  新浪体育讯 目前辽宁宏运(微博)全队已经结束假期前往昆明集中开始冬训,他们是今年中超各支球队当中开始冬训最早的。由于亚冠附加赛明年2月10日就要开战,留给辽宁宏运队备战的时间只有2个多月。因此为了尽快让球队提升实力,辽足提前进入备战亚冠状态。而此前传出辽足有意引进全北前锋洛夫雷克也有了新的进展,合同即将到期的克罗地亚前锋表示希望能够在中超退役。

  今年32岁的洛夫雷克降生于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市北部的一个小镇瓦拉泽丁。对足球痴迷般的喜爱让小洛夫雷克加盟了家乡球队NK萨格勒布,克罗地亚人的足球生涯就此起步。或许是初升一队,对于激烈的竞争和强烈的对抗不太适应,1998-1999赛季,洛夫雷克在20场联赛中只收获了可怜的一个入秋,愈是困难愈向前,洛夫雷克并没有就此蹉跎,教练的信任和队友的鼓励让其逐渐找回了状态,2000-2001赛季,洛夫雷克攻入11粒入球成为了球队当之无愧的射手王。

  如日中天的状态让更多的球会向其抛来了橄榄枝,而洛夫雷克也欣然接受了大阪樱花的邀请,开始了自己J联赛的征程,频繁的伤病加之与球队战术格格不入让洛夫雷克只取得了了5场0球的尴尬数据。半程回国后,洛夫雷克加盟了克罗地亚劲旅哈伊杜克,13场比赛为球队攻入2球,此后他又开始了海外的漂泊,先后在比利时甲级联赛、土耳其超级联赛征战效力。2010年初,洛夫雷克做出了一个改变人生的决定,他成为了K联赛新科冠军全北现代的一员。本赛季全北现代全面爆发,不仅联赛中独领风骚提前问鼎K联赛冠军,更是在亚冠联赛中闯入决赛,最后点球惜败卡塔尔阿尔萨德。作为K联赛中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以李东国为首的攻击群进球如拾草芥。而克罗地亚外援洛夫雷克更是全北前场必不可少的火力点。

  关于洛夫雷克加盟中超消息,很多韩国媒体同样表示关注,在最近的采访中洛夫雷克本人也表示希望能够来中超效力的愿望,由于日本韩国联赛他都有有过征战经验,现在最想去的就是希望到中国效力,而且他本人称如果可能的话希望在中国退役。

  虽然全北现代也在极力挽留,但洛夫雷克还是希望能够到国外效力。据悉除了辽宁之外,还有两外两家中超球队希望引进这名高效射手,但由于辽足可以参加本赛季亚冠联赛,因此洛夫雷克本人还是希望能够再战亚冠赛事,而辽足也正是因为看中其亚冠经验才有意合作。洛夫雷克表示:“如果下赛季还有机会打亚冠,我会把经验传授给队友和年轻球员,听说中国的球队中有亚冠经验的球员很少,希望我的到来能够给他们带来帮助。”

  (南野秀一)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辽足 洛夫雷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