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实德恒大都欲引进张文钊 实德俱乐部称不清楚此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12:31  大连晚报微博

  葡萄牙教练大多数对速度快的边路球员比较感兴趣。在葡萄牙教练擅长采用的“433”阵容中,速度型边路球员是重要砝码。近日,某媒体有消息说,长春亚泰(微博)球员张文钊陷入转会传闻,而对张文钊感兴趣的是此前传出的广州恒大(微博)和一支北方某强队。

  而据记者从长春亚泰方面了解到,这支北方强队很可能就是大连实德(微博)。在文加达回国度假前,就给实德俱乐部留下了一份引援名单,这份名单虽然没有透露具体队员姓名,不过在文加达看来,俱乐部需要那种引进就能打主力的队员,另外文加达还透露了内援的风格就是进攻型球员。从这个细节上看出,文加达在内援方面上要求符合他的技战术风格并且有一定攻击力的球员。张文钊比较符合这方面的要求,张文钊目前在长春亚泰属于典型的边路好手,并且左右边路都能胜任。而长春亚泰董事长刘玉明表示,张文钊属于非卖品。不过在金钱攻势下,长春亚泰也有可能松口。在恩师沈祥福离开亚泰后,新任主教练萨布利奇对于张文钊这样的风格是否符合还是个未知数,张文钊也有可能换个环境重来。据了解,恒大方面给张文钊开出了300万元年薪吸引他加盟,那支北方强队也开出了150万元年薪的价码。张文钊与长春亚泰还有4年的合同,是否转会还有待双方俱乐部进行洽谈。

  记者询问实德俱乐部有关张文钊的转会事项,俱乐部给出的答复是,并没有得到转会的相关信息,并不清楚此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文钊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