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恒大争张文钊 业内人士:有些事不是钱能解决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12:09  大连日报微博

  记者张林栋

  本报讯  曾经入选过卡马乔国家队的亚泰球员张文钊,已经成为大连实德(微博)队引援的目标之一。目前广州恒大(微博)也在积极引进张文钊,他们给张文钊开出的年薪要更高一些。

  近日某专业媒体透露,广州恒大和北方某豪门在争夺长春亚泰(微博)队的张文钊。文章披露,恒大为张文钊开出300万年薪,北方某豪门球队开出的年薪也达到了150万。据记者了解,这个某北方豪门球队就是大连实德队。

  文加达在回国度假之前,曾经为实德俱乐部列了一个内援引进名单,其中绝大多数球员都是攻击型前卫,此前爆出的引援目标陈涛(微博)、于大宝(微博),都属于这样类型的球员。曾经入选过卡马乔国家队的张文钊,是一个适合左右两个边前卫的全能选手,他甚至被长春亚泰队新任主教练萨布利奇评价为“球队最有威胁的球员”。张文钊和长春亚泰俱乐部还有四年的合同。

  从陈涛到于大宝,从于大宝到张文钊,大连实德俱乐部在积极运作文加达的引援计划,希望在国内转会市场上有所收获,完成对球队中前场的改造。但是从目前情况看,大连实德俱乐部的内援引进困难较大。一位足球业内人士说:“今年的转会市场不仅价高,而且很混乱,有些事已经不是钱能解决的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文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