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全明星赛恒大取胜 组织疏漏摆出场面火爆异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7:22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陈赢)中超明星赛昨天在广州举行,对阵双方是联赛冠军广州恒大(微博)队和由本土球员组成的中超明星队。结果,双方在90分钟内踢成1比1,通过点球大战,广州恒大以总比分5比3战胜中超明星队。但是,这场姗姗来迟的明星赛,并没能引起球迷和媒体太大的兴趣。

  由于为国足出战世界杯预选赛让路,这场明星赛在联赛结束3周后才举行,而且国足无缘世界杯,让这场明星赛显得有些“不合时宜”。不仅如此,组织上的种种疏漏也令这场比赛得不到俱乐部的支持。比如,中超明星队一开始甚至连队医都没有设置,令不少派球员前去参赛的俱乐部很是无奈和担心。

  全主力出战的广州恒大虽然占据了场面上的优势,但却屡屡错失得分机会。上半时比赛中,中超明星队的前锋杨旭(微博)在争顶过程中,同广州恒大中卫保隆发生了肢体碰撞,随后气势汹汹的杨旭挑衅般地用双手推了保隆一把,要不是主裁及时平息了事端,极有可能引发冲突。下半时比赛,中超明星队的刘建业同恒大队的阿根廷外援孔卡也有一次肢体冲突,并因此吃到一张黄牌。本来是一场表演赛,可两队居然踢出了火气,这倒让观众看得挺意外。J080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全明星赛 广州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