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外龙与阿尔滨合同细节已谈妥 双方目前只差签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2:49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大连传来消息,本赛季最佳教练候选人、青岛中能(微博)主帅张外龙已与大连阿尔滨(微博)基本谈妥执教细节,目前只差签约。

  据悉,阿尔滨俱乐部在联赛尚未结束时就曾联系过张外龙。目前由于在中能拿到的薪水相比其他俱乐部要低,张外龙与原俱乐部的续约谈判难有进展。

  上周初,张外龙回国参加女儿婚礼,临行前他仍未与中能签约,而是一直与阿尔滨保持联系。据了解,参加完女儿的婚礼后,张外龙将回到中国,签下他下赛季的工作合同。目前张外龙与阿尔滨的沟通比较顺畅,李明(微博)表示:“张外龙是我们非常喜欢的教练,我们希望球队新主帅能符合本队原有风格。”

  此外,由于大连只有金州体育场一个球场符合中超联赛标准,下赛季阿尔滨将与实德共用一个主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尔滨 张外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