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主场本季最低上座率诞生:全明星仅到一万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2:22  南方日报微博

  南方日报(微博)讯 (记者/朱小龙)“恒大对抗中超”,这是昨天这场中超全明星赛的主题,似乎也是过去一个赛季中超联赛的整体缩影。昨天,两队在常规时间内1比1战平,不得不通过点球决胜负。最终,恒大队门将杨君(微博)扑出了张成林(微博)和汪嵩的射门,帮助本队以5比3赢得胜利。

  明星队主帅马林说:“明星队在刚组队一天的情况下,虽然队员的状态不佳,但他们还是竭尽全力了。”在联赛结束将近一个月之后再进行的这场明星赛,显然有些“上气不接下气”的感觉。正因为如此,天河体育中心迎来了本赛季以来上座率最低的一场比赛。直到比赛开始,球场里也只坐了一万多人。

  中国足协本来可以将全明星赛办成中超的“嘉年华”,结果却有些“夹生饭”的感觉。他们不但对赛事缺乏宣传,原本承诺将在比赛中提前向穆里奇(微博)颁发MVP和最佳射手奖项的承诺也落了空,并且没有任何解释。而且,赛后的颁奖典礼也有些潦草的意思。

  常规时间只打成1比1,对于这样一场表演性质的比赛是否不够过瘾?马林不这么认为,他说:“不管比赛的性质是怎样的,我们来打这场比赛就是为了赢球。”也正是因为这样,比赛期间甚至有些火爆场面出现:杨旭(微博)和保隆推推搡搡,孔卡和刘建业之间也产生了些不愉快;穆里奇更因为对手的一次凶狠铲抢受伤离场……不过代替主帅李章洙出席发布会的领队秋鸣透露,穆里奇只是韧带扭伤,问题不会太大。

  据秋鸣透露,恒大队初定12月25日集中,然后在佛山里水基地训练一周左右,之后到清远基地集训20多天,春节后直飞西班牙,并将在那里和包括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等多支欧洲强队进行一项邀请赛,期间将进行6场比赛。结束在西班牙的集训后,恒大队将前往韩国马山进行最后的集训,然后回到广州准备来年的亚冠和中超赛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全明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