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蒂加纳满意虹口体育设施 高层称选帅结果即将公布

  本报记者 甘承栋

  效率、仔细、微笑,蒂加纳给人的印象可以用三个词来形容。从申花(微博)(微博)选帅的“剪径”人物到悄然抵沪,蒂加纳无不充满着神秘色彩。法国人于上周六中午抵沪,在申花俱乐部董事周军陪同下造访申花康桥基地,商谈了合同细节,考察虹口和八万人体育场,并与媒体见了面,今天下午他将带着十几盘申花比赛录像回到法国。

  周六中午抵达 下午直奔康桥

  上周六中午,载着蒂加纳的航班降落在浦东国际机场,走出安检的法国人在经纪人的陪同下,面带微笑地走向早已在那里等候的申花工作人员。双方简单寒暄之后,上了专车前往下榻华美达酒店。考虑时差因素,申花方面建议蒂加纳在酒店多休息几个小时再安排具体行程。蒂加纳则明确告诉申花工作人员,“我不用休息,我身体很棒,抓紧时间直接去康桥基地吧。”这样一句简单的话语,足以体现出法国人十分提倡效率。

  蒂加纳只是将行李放进了酒店房间,简单洗漱之后,不到一个小时再次坐上了专车,马不停蹄地前往了申花康桥基地。从下榻的华美达酒店到康桥的路上,法国人一直和身边的经纪人用法语交流着,一路有说有笑,直到专车停在康桥基地门口。

  负责接待的申花工作人员引领着蒂加纳参观了申花康桥基地,特别是健身房、更衣室、媒体接待室、医务室、公共洗手间、球员宿舍以及训练场等各种球队设施。大到申花宿舍建造,小到球员健身房里的器械,法国人通过工作人员讲解,仔细地了解康桥基地的每一个细节。参观完基地后,蒂加纳告诉身旁的工作人员,“如果你们是职业队,很多东西还需要整改。健身房、食堂、基地门卫、媒体接待室、医务室要改,公共洗手间也要改。”蒂加纳显示出相当专业的一面,对球员理疗、恢复设备更是有很多职业化的建议。

  在外滩吃晚餐 回酒店谈合同

  来沪考察,申花方面自然要安排法国人好好逛逛上海的夜市,领略下迷人的夜色。蒂加纳和申花工作人员一起来到上海标志性景点外滩,“我们一起在外滩喝了杯咖啡用了晚餐,之后就回酒店休息了。蒂加纳并没有评价上海的景色,之后回到酒店,我们商谈了合同细节。各自回房间前,他说,明天一早我们就去看看球场吧。”法国人对于上海的景色并没有过多评价,而是迫不及待地想要参观体育场设施。

  周日早餐过后 立刻赶赴虹口

  昨日上午,在酒店用过早餐后,蒂加纳在申花工作人员和经纪人的陪同前往虹口足球场参观。在申花康桥基地提出整改建议后的法国人,一踏入球场就径直走向球场草坪,“我们参观了15分钟,向他介绍了球场的可容纳人数,设施。唯一可惜的是,草皮正在养护。他在球场内走了走,露出了微笑。”法国人对于申花主场的设施还是相当满意的。

  不过由于虹口足球场的草皮正在养护,法国人对于未能踩场有些失望。好在身边申花工作人员向法国人建议,八万人体育场的草皮和虹口足球场的草皮是一个批次的,他微笑着说到,“GO!”。蒂加纳接着又来到离下榻酒店不远的八万人体育场参观,同样对球场设施表达了满意。申花工作人员表示,法国人对上海能拥有如此完善的体育设施赞不绝口。

  昨晚媒体见面 今日启程回法

  在参观完体育场之后,蒂加纳回到酒店休息。不过当他得知昨天下午有一场中超明星赛的转播时,当即表示一定要看,并将原定的媒体见面会推迟到傍晚5点。看球时法国人并没有过多点评,只是非常认真地看着陌生的比赛。在进入会议室与媒体见面的通道内,有摄像师准备跑在蒂加纳前面拍摄,蒂加纳趁摄像师不注意躲在其身后,和摄像师开起了玩笑,在场所有人一片笑声。进入会议室,法国人以谈判正在进行为由,谢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不过他始终面带微笑,满足记者提出的合影要求。

  结束了与媒体的见面会,蒂加纳返回酒店房间,并继续谢绝了其他媒体的采访,申花方面则与蒂加纳就合同细节继续谈判。根据行程,法国人将于今天下午启程返回法国,“看商谈结果,下赛季主帅人选将在几天内对外公布。”周军透露。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蒂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