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蒂加纳批申花伪职业 康桥基地公共洗手间都不合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03:1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申花(微博)(微博)下赛季主帅重点候选人蒂加纳昨天抵达上海,对申花俱乐部进行考察。申花投资人朱骏(微博)透露,蒂加纳认为申花康桥基地的很多硬件设施和设置都不职业,连公共洗手间都不符合要求。

  本月,申花高层在欧洲展开一系列选帅工作,前法国队主帅桑蒂尼已基本无缘申花。申花董事周军透露:“桑蒂尼确实是比较优秀的教练,但他妻子身体不好,他不希望离家太远,而且对中国足球不了解,不愿冒风险。”目前,申花已基本锁定法国另一位名帅蒂加纳。

  昨天,蒂加纳抵达上海并对申花俱乐部进行考察。仅一个上午,蒂加纳就对申花提出不少意见:“如果申花是职业队,很多东西要整改。健身房、食堂、基地门卫、媒体接待室、医务室、公共洗手间都要改。”

  申花高层希望签下蒂加纳,周军表示:“双方不排除当场签约的可能,但前提是先签一年,俱乐部也有目标要求,蒂加纳必须要完成。”为赢得蒂加纳的好感,朱骏承诺:“马上重新装修康桥基地,重组基地管理人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蒂加纳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