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坪枫两度笑傲中超全明星赛 完美赛季直呼很幸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00:56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新快报(微博)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去年底当爸了,今年拿到了中超冠军,还入选了国家队,过去一年的我一直很幸运。”昨天下午,为广州恒大在全明星赛上打进一个精彩的凌空扫射的吴坪枫(微博)一脸愉悦。

  虽然只打了半场就被换下,吴坪枫并不感到失落,因为他终于难得地可以陪着妻子和女儿一起欣赏比赛。

  全明星赛的中场休息时间,天河体育中心的主席台一阵骚动,原来被换下的吴坪枫出现在看台上,现场的球迷们看到这位首开记录的本土球星的身影都非常兴奋,在大家热情的掌声和欢呼声中,“黑仔”一边向大家挥手致意,一边朝着妻子和女儿所在的嘉宾席方向走去。见到妻女,吴坪枫第一时间抱过女儿,让她坐在自己的大腿上,一家三口乐融融,让周围的球迷们着实地羡慕了一番。

  这是吴坪枫第二次参加中超全明星赛了,第一次是2008年12月。当时因为在广药队的出色发挥,“黑仔”得以入选全明星阵容,这次则是以中超冠军球员身份参加。值得一提的是,两次参赛,吴坪枫所代表的球队都成为了最后的赢家。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广州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