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织不力中超全明星略显山寨 李章洙赴欧选援仍未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10:47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商报消息 2011年国内足坛最后一项赛事,中超全明星赛将于今天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进行。原本应该成为年度压轴演出的中超明星赛,因为足协的安排不当导致明星赛成为了一场鸡肋赛事。而明星队不但主教练马林不知道队员在赛前一天是否到齐,而且在训练中没有任何助手,也没有队医,这样的赛事组织只能用“山寨”来形容。

  广州恒大(微博)队主帅李章洙因为前往欧洲挑选外援还没有赶回广州,能否指挥今天的比赛还是一个未知数。谈到今天的比赛,恒大领队秋鸣坦言:这场比赛也是2011赛季的一场压轴戏,对恒大俱乐部与教练组的要求是,只要在球迷面前亮相,都是重要的比赛,联赛结束之后我们只放假4天就开始训练,队员们保持了一定的状态,就是为了准备打好这场比赛。 

  由于李章洙前往欧洲挑选外援,能否在今天赶回广州指挥比赛还是一个未知数,对此秋鸣表示:李章洙能否及时赶回来,只能等到今天赛前才会知道。不过,恒大队今天肯定会全力以赴打出自己的实力,因为这也是回报球迷的一种表现。

  恒大队所有球员一直在进行训练来准备这场比赛,但中超明星队的实力却并不强,队中没有一名外援,包括国安、泰达等队在内的众多有实力中超球员也没有来到广州,那么恒大队是否会因此改变策略,改派年轻球员出场呢,对此秋鸣坦言恒大肯定不会这样做:我们一直对这场比赛很重视,这场比赛在广州,也就是我们的主场进行,我们必须对球迷负责,这也是一支职业球队应当做的,周日的比赛我们会根据恒大队目前状况,要派出最强阵容出场。 

  秋鸣最后强调到:虽然明星队没有外援,也缺少一些联赛之中表现很好的球员,但从来到广州的这支明星队球员结构来看,都是在今年联赛之中表现不错的青年军,在某种程度来说,对手也不会希望仅仅进行一场表演赛,相信周日比赛应当成为一场真正的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全明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