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滨回收亚泰外援姆巴米 内援将主攻90后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02:30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中超新军阿尔滨总经理李明(微博)介绍,球队将大范围更换外援:“寻找最好的外援搭建球队中轴线。”目前,阿尔滨已确定将回收喀麦隆国脚姆巴米。

  阿尔滨升入中超,俱乐部表示要投资2个亿引援。近日,李明飞赴西班牙、法国等地为阿尔滨引进高水平外援做准备。据了解,阿尔滨队本赛季引进的金尼、科迪夫、莫雷拉和卡贝萨斯等四名外援极有可能全部离队。李明透露:“我们要在后防线上作重大调整,由外援撑起整个中轴线。内援主要购买有实力和潜力的90后球员。”

  李明介绍,本赛季效力于亚泰的姆巴米将回归阿尔滨队。姆巴米在本赛季二次转会中已与阿尔滨签订工作合同,但当时阿尔滨队5个外援注册名额已满,只能暂时将姆巴米租给亚泰队。“姆巴米必须回来,他的合同还在我这儿,他绝对是一名高水平球员。”李明还承认,球队正在求购深足前锋董学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