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公政去留难定 球员:宁做恒大替补不踢鲁能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13:34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尽管球队已经放假,但颗粒无收的鲁能注定不会安稳。昨天记者了解到,山东电力高层已经发话,鲁能俱乐部两大巨头孙国宇、韩公政有一人要离开。同时,队中的几名主力均有离开的想法,有的主力甚至表示宁愿去恒大打替补,也不愿留在鲁能。

  昨天从济南传来消息,鲁能俱乐部两位老总孙国宇与韩公政将有一人离开。昨晚一位鲁能内部人士分析说:“作为在鲁能工作了多年的韩公政,肯定是山东电力内部对足球圈的事最了解的人,但是他能否留下来,最终还要看山东电力高层的意思。”

  与高层被迫要离开不同的是,鲁能多名主力都有了要走的想法。因为过去的一个赛季成绩不佳,最终球员的收入都大打折扣,有的主力甚至损失近半。与恒大的国脚年收入动辄五六百万相比,鲁能队员自然有些心理不平衡。据了解,有的鲁能主力表示,宁愿去恒大打替补,也不愿在鲁能打主力。

  同时记者了解到,鲁能目前的第一任务是尽快敲定外籍主帅,而一旦外教定下来,才能对球队逐一进行调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奥比纳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