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学鹏脚踝跟腱手术 转会恒大李锡才并不知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10:01  大连晚报微博

  ■本报记者 于洋

  经过一周左右的时间,李学鹏在美国的治疗终于传来了好消息。李学鹏近日在美国接受了脚踝跟腱手术。据为李学鹏亲自动刀的医生,也是为刘翔治疗脚踝的主治大夫克兰顿医生介绍,李学鹏这次手术非常成功,不仅清除了脚部跟骨上的骨刺,更是将损伤的韧带去掉。据了解,克兰顿医生本次去掉了李学鹏十分之一的韧带。

  李学鹏的脚部伤情已经困扰他很长时间了,在赛季还没有结束的时候,李学鹏就决定到美国进行手术,彻底将这个心头难事解决。但在手术之前,谁也不敢保证手术之后的效果,所以将希望全部寄托在主治大夫身上。从目前的效果看,手术进行得非常成功。主治大夫克兰顿医生甚至惊讶李学鹏在这种情况之下还能忍受高强度训练和比赛,“真是不知道他怎么坚持下来的。”

  据记者从李学鹏父亲李锡才那里了解到,李学鹏已经于前天开始在美国进行康复训练,首先他要从跟腱、肌肉上面恢复功能,不出意外,李学鹏将于12月底返回大连,并且用不了多长时间就可以重新回到训练场上了。如此看来,这次手术也不会影响到新赛季的备战。

  虽然李学鹏目前身在美国,不过最近有媒体报道广州恒大(微博)将引进包括李学鹏在内的5名国脚级球员。对于这个消息,李锡才表示,“我并不清楚是怎么回事,现在我更关心的是李学鹏的恢复情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学鹏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