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媒直言申花有巨星传统 质疑其财力能否比肩恒大

  《ESPN》:申花(微博)(微博)史上大牌云集 阿内尔卡若加盟并不意外

  文章表示,尽管阿内尔卡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仅仅获得3次首发机会,并且在其参加的全部14场比赛中仅仅收获了1个进球,但是在他与切尔西(微博)合同行将到期的情况下,他还是获得了众多俱乐部的青睐,其中就包括中超球队上海申花。不过,文章对于阿内尔卡加盟上海申花并不感到意外,因为此前包括前巴西球星巴亚诺、2001欧冠冠军成员扬克尔和前米德尔斯堡前锋里卡德等都曾效力过上海申花俱乐部,而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微博)更是曾经一度有过要收购利物浦的传言,因此阿内尔卡天价加盟申花也并非不可能。

  《Goal.com》:与米兰竞争,阿内尔卡加盟申花难度太大

  文章直言,相比于巴黎圣日耳曼、AC米兰(微博)、俄超劲旅安郅、三家美国大联盟俱乐部,上海申花要想将阿内尔卡招进队中,其难度很大。报道中也提及了朱骏近年来不断依靠出售里亚、郜林(微博)、杜威(微博)等一批球星来获取资金的做法,并对申花俱乐部的财政实力表示了质疑,直言相比于广州恒大(微博)等一些经济实力强大的中超俱乐部,申花都显得明显财力不足,因此要想招进阿内尔卡对于申花来说,其难度实在太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阿内尔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