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高层:引援还等主教练定 他要对自带外援负责

  本报记者 李冰

  对申花(微博)(微博)高层来讲,他们也不希望频繁地更换外援,此前在与经纪人接触的时候,就已经提出了“由主帅自行推荐和引进外援”的要求。“最近几年,我们的外援一直在换,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球队的稳定性,毕竟要花费很长的时间,队员之间才能完成磨合。”

  新帅自带外援,最大的一个好处,就是因为相互之间非常了解,避免类似达卡这样的悲剧再次发生,此外,还可以最大限度地发挥球员的特点,确保教练使用起来得心应手。“教练要对自己带来的外援负责,外援也要对教练负责,大家都可以增强责任心。”也正因为如此,对于外界曝出的诸多外援人选,申花高层并没有多做回应:“一切等到主教练定下来之后再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引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