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里亚斯:富力外援不会比孔卡差 目标是拿亚冠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03:10  京华时报微博

 

法里亚斯信心十足。图/东方IC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广州富力俱乐部正式宣布与巴西籍主帅法里亚斯签约两年,法里亚斯豪言要带领富力夺得亚冠冠军。

  法里亚斯此前带领韩国浦项制铁夺得过2009赛季的亚冠冠军,他了解亚洲足球,执教水平在亚洲也被认可。昨天,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介绍:“双方从11月17日谈到今天,谈判成功。我们期待法里亚斯带给球队不同的体验。”据介绍,双方签约两年,法里亚斯年薪在150万欧元左右。

  法里亚斯谈到为何签约富力时表示:“富力给我的条件和空间是我会来的主要原因之一。”法里亚斯表示要尽快提高富力的水平,“我马上就会回巴西帮助富力挑选外援,我想不会比孔卡和穆里奇差。我希望带着我的新球队不断提升战斗力,明年的目标就是打进亚冠。当然打进亚冠不是最终目标,我要说我是来拿亚冠冠军的”。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广州富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